> 2016美洲杯 > 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足协:将会派队征战美洲杯 否认球队退出传闻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31日体育专电 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31日表示,阿根廷将会派队参加即将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比赛,有关球队退出杯赛的传闻不实。

  此前有传闻说,由于对政府干涉足协事务不满,阿根廷将不参加即将于本周开战的百年美洲杯。不过塞古拉说:“我不会辞职,球队也不会退出美洲杯。”

  5月30日,阿根廷司法部门以“行政违规”为由,中止了阿根廷足协的主席选举。此举引起了国际足联的关注,国际足联31日发出声明,表示将会“密切关注阿根廷足协的动态”。

  不过塞古拉表示,他没有意向向国际足联投诉政府的行为。他说:“阿根廷足协没有问题,而且我们也不想被人踢出国际足联。”

  在阿根廷足协前任主席格隆多纳两年前去世之后,阿根廷足协主席这一位置一直处于动荡中。(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44221.shtml report 795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5月31日体育专电阿根廷足协主席塞古拉31日表示,阿根廷将会派队参加即将在美国举行的百年美洲杯比赛,有关球队退出杯赛的传闻不实。此前有传闻说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