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娜成劳伦斯体育学会第60名成员 投身网球事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园艺
  • 手机看新闻
李娜加入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
李娜加入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


  前网球中国一姐李娜在巴黎加入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为了该学会的第60名成员。而巴黎也是李娜的福地,2011年,李娜夺得法网冠军,成为第一位获得大满贯冠军的中国选手。

  李娜的世界排名曾经来到过世界第2,是中网球的领军人物。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后,李娜将传递劳伦斯的体育精神和信念,用体育给年轻人带去希望和能量。李娜是该学会的第60名成员,在李娜之前,成员还有网球运动员贝克尔、纳斯塔塞、纳芙拉蒂洛娃和塞莱斯。

  对于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李娜表示:“体育给我带来了很多东西,我在体育中学到的东西使我成为了今天的自己。我很荣幸可以加入劳伦斯体育学会,我将与大家一起支持学会的发展,为年轻人带去希望。而在巴黎加入学会对我也有特殊的意义。”李娜获得第一座也是于法网,就在巴黎。学会主席也表示李娜的加入将很大程度上带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

  (园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51837.shtml report 794 李娜加入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前网球中国一姐李娜在巴黎加入了劳伦斯世界体育学会,成为了该学会的第60名成员。而巴黎也是李娜的福地,2011年,李娜夺得法网冠军,成为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