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做一届环保的高球比赛:从宿迁未来之星赛开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5月31日,高尔夫一直以阳光、绿色、环保为傲。为了进一步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6月9日至11日)主办方发出倡导,所有人争做“环保之星”,将本届比赛办为一届绿色环保的赛事。

 

  这里的“所有人”不止参赛的青少年选手,还包括赛事工作人员、官员、嘉宾、到场媒体、选手的家长以及来现场观看比赛的球迷。

 

  环保将从非常小的细节做起。主办方为此提出了多条倡议,包括不能随意丢弃没有喝完的矿泉水瓶,最好在瓶子上做好标记,下次继续饮用;在场下比赛和观赛的时候,不能随地乱扔垃圾,保护整个球场的整洁;赛事办公室倡导绿色办公,办公用品循环使用。与此同时,主办方也号召参与本场赛事的所有相关人员提出自己的建议,为未来的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献计献策,让环保办赛的理念继续下去,推广开去。

  为了表彰最具环保的个人,本次比赛将增设“环保之星”奖,它将颁发给最有环保意识,并且付诸实施的个人。

  “高尔夫是一项绿色环保的运动,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从创办的第一届开始,就非常重视这个方面,”赛事总监王萍萍说,“很高兴从这一站开始我们将付诸实施。我想说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我们会做到更好……”

  王萍萍同时指出环保高尔夫比赛从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开始非常恰当,因为这座球场就是环境保护方面的标兵。

  骆马湖乡村俱乐部位于三台山森林公园之内,现在一片清幽,鸟语花香,可是以前它就是抗日战争时期留下的废弃采砂场,里边堆满了垃圾,成为了公园亟待治疗的一块伤疤。

  经过本地湖滨新区联合建设,这里最终孕育诞生了一座环境优美的球场,再也看不到当年脏乱差的痕迹。因为这个缘故,美国高尔夫球场建造者协会(Golf Course Builders Association of America)去年授予她“环境改善卓越奖”。

  根据球场负责人的介绍,这只是第一步,未来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将更美,因为业主已经在园林景观改造上投入了上千万元,要让球场美得就像一座公园。

  “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宿迁市体育局、宿迁市湖滨新区管委会、中艺体育承办,江苏省高尔夫球协会、江苏骆马湖旅游集团、宿迁市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旅游卫视协办,已经是第二度落户江苏宿迁骆马湖乡村俱乐部。它因为集(1)青少年最高级别分级赛;(2)专为大年龄组特殊定制;(3)场外活动丰富多彩;(4)政府大力支持,官方高度认可;(5)球场考验独特等特点,吸引了A、B、C各个组别的好手前来参赛,可以说最终的冠军,肯定是同年龄段孩子之中的佼佼者,成绩的含金量相当高。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赛是中国高尔夫球协会最高级别的青少年分级赛事,具有最高积分,由于聚集了同年龄段最完备的阵容,其竞争性也最强,我们可以预见宿迁的战斗将非常激烈,鹿死谁手,无法预测,”王萍萍说,“然而除了竞争性,我们的团队同样很重视这个平台向青少年、家长以及整个社会传递的信息。我想环境保护是当前社会最为关注的话题,也是我们一直需要面对的挑战。为了一个美好的家园,为了我们未来的花朵,我们要持续不断地为之努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67091.shtml report 2520  北京时间5月31日,高尔夫一直以阳光、绿色、环保为傲。为了进一步唤醒人们的环保意识,2016宿迁·中国青少年高尔夫未来之星U18赛(6月9日至11日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