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热刺今夏欲收购法甲银靴 韩国头牌或惨遭抛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狐狸
  • 手机看新闻
本赛季拉卡泽特打入23球,受到英法豪门争抢 


  本赛季英超联赛,热刺力压曼城曼联,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欧冠小组赛资格。不过热刺也暴露出他们锋线板凳厚度不足的问题。据英国《镜报》报道,为在锋线上补强,热刺希望引入里昂前锋拉卡泽特,里昂方面标价3000万英镑。

  现年24岁的拉卡泽特本赛季表现出色,法甲联赛中出场44次,打入23粒进球,帮助里昂排在积分榜第二位,仅次于巴黎圣日耳曼。拉卡泽特也仅次于伊布名列射手榜第二位,获得法甲银靴。

  对于热刺来说凯恩毫无疑问占据锋线第一把交椅,本赛季他以25粒进球的成绩获得英超金靴,而热刺也希望能再引进一名前锋,以补强锋线力量。据称,热刺主席列维已经关注法国转会市场很长一段时间,西汉姆联与巴黎圣日耳曼都有意引进这名里昂锋霸。此前,西汉姆联已经被拒绝,热刺在与拉卡泽特经纪人会面后,认为有很大机会拿下这名球员。

  《镜报》称,里昂也准备卖掉拉卡泽特,但将转会费定在3000万镑,而热刺的预算仅为2400万。里昂主席奥拉斯称,他希望所有转会交易能在6月底前完成。“如果到8月28日交易还没有完成,我们会提供给拉卡泽特一份8000万欧元的合同,在这种情况下,我想拉卡泽特是不会拒绝的。”奥拉斯已经下最后通牒,称如果一定要拉卡泽特转会,那就在6月30号之前定下来,在那之后除个别球员外,不再允许转会行为。”

  为了收购拉卡泽特,热刺愿意在今夏抛售韩国头牌孙兴慜,自去年以3000万欧元身价加盟白鹿巷球队以来,孙兴慜表现远未达到球队预期,联赛出场28次仅打进4球,此外孙兴慜还面临着服兵役的风险。

  (小狐狸)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1/n452369146.shtml report 1504 本赛季拉卡泽特打入23球,受到英法豪门争抢 本赛季英超联赛,热刺力压曼城曼联,以第三名的成绩获得欧冠小组赛资格。不过热刺也暴露出他们锋线板凳厚度不足的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