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搜狐体育招聘编辑/高级编辑 期待你的加盟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为了业务需要,搜狐体育频道现招聘内容编辑/高级编辑一名,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法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nba2012@sohu.com,请在邮件中列出目前所在居住地,邮件主题注明“应聘搜狐体育编辑”。具体要求如下:

  应聘编辑/高级编辑基本要求:

  1、熟悉综合体育、篮球等项目,应聘高级编辑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2、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出色的文字表达能力;

  3、英语听写编译能力出色者优先;

  4、掌握Photoshop的基本技能,了解html代码者更佳。

  5、工作责任心强,精力充沛,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6、招聘性质:全职

  7、工作地点:北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1531344.shtml report 380 为了业务需要,搜狐体育频道现招聘内容编辑/高级编辑一名,有意者请将简历、联系方法通过E-mail用纯文本文件格式发送nba2012@sohu.com,请在邮件中
(责任编辑:梁猛 US03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