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山东鲁能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国安九次电话追崔康熙 韩媒:国安求救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曝苏宁国安选帅瞄准崔康熙

  北京时间6月2日,据韩国媒体“donga”报道,中超的几家俱乐部已经对于全北现代俱乐部的主教练崔康熙发出了“爱的呼唤”,邀请他前来担任主教练。外媒表示,目前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都给崔康熙拨打了“爱心电话”,由于全北现代饱受贿赂主裁判丑闻,去年年底曾经拒绝了中超俱乐部报价、选择和全北现代续约五年的崔康熙,有可能会被“中超俱乐部积极拉拢”。

  韩国媒体的文章中表示,现年57岁的崔康熙接到了来自于中超俱乐部多达9个的爱心电话,一位熟悉亚洲足球的消息人士对记者透露:“目前江苏苏宁俱乐部对于崔教练显示出了一个签约的非常积极的态度,北京国安也等待着崔康熙教练的‘救济’。”

  实际上这不是江苏苏宁和北京国安第一次联系崔康熙了,去年年底的时候,他们就对崔康熙几次发出了“爱的呼唤”,但是崔康熙没有选择来到中超,而是在今年二月份的时候,与全北现代续约五年。但是现在情况大不相同,最近全北现代被曝光在2013年的时候涉嫌贿赂主裁判,因此对于崔康熙来说,现在是离开全北现代的最好时机。目前尚不清楚北京国安提出的合约的具体细节,但是“像江苏苏宁那样在冬季之后再次联系,显然是正确的做法”。

  作为韩国最优秀的主教练,崔康熙曾经在2009年、2011年、2014年和2015年四次率领全北现代队拿到联赛冠军,2006年获得亚冠冠军,2011年获得亚冠亚军。韩国媒体表示,中国足球大环境回暖,中超俱乐部投入了巨额投资来拉动发展,他们对于全世界范围内的优秀人才都出现了“侵略性的注意力”,巨大的财政优势让他们在挖角的过程中畅通无阻。江苏苏宁俱乐部在冬季转会期倾注了大量资金,但是很失望的是,收获的结果远远低于预期,他们也认为这是主教练的责任。北京国安邀请到了意大利主教练扎切罗尼,但是带队成绩不好,已经在寻找一位新的主教练。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26348.shtml report 1355 曝苏宁国安选帅瞄准崔康熙北京时间6月2日,据韩国媒体“donga”报道,中超的几家俱乐部已经对于全北现代俱乐部的主教练崔康熙发出了“爱的呼唤”,邀请他前来担任主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