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苏宁7.5亿购国米100%股权 曼奇尼不满恐请辞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曝苏宁7.5亿购国米100%股权 


  北京时间6月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称,中国苏宁打算出资收购国际米兰100%的股权,并估价7亿到7.5亿欧元。

  相当长一段时间里,坊间传闻,苏宁只是入股国际米兰,仅会收购20%左右股份;一天前,意大利足坛突传,苏宁收购国际米兰的股份达到70%,并为蓝黑军团估价达到6亿到7亿欧元。短短24小时内,关于国际米兰易主的消息,如同当初AC米兰一样,瞬间传遍了全世界。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指出,如果国际米兰老板托希尔以7亿到7.5亿欧元的价格出售,那他将赚的盆满钵满。要知道,托希尔2013年11月买下国际米兰70%的股权,仅花费了2.5亿欧元,按照意大利报纸估算的价格,印尼富豪手中股份的价值已经翻倍,达到了惊人的5亿欧元。

  据悉,只要苏宁入驻国际米兰,无论是收购70%股权还是100%股权,莫拉蒂将彻底告别蓝黑军团;此前有消息称,如果苏宁收购70%的股份,印尼富豪托希尔将成为国际米兰的名誉主席,但蓝黑军团100%易主,他能否留在俱乐部,目前还是个未知数。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国际米兰若最终易主,托希尔将成为最大赢家。

  由于国际米兰可能易主,俱乐部管理层发生动荡,尤其是球队主帅曼奇尼,他对中国人出资收购蓝黑军团非常不满,甚至算得上愤怒。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披露,曼奇尼之所以不满,是因为他极有可能在这次动荡中成为牺牲品,苏宁对他的执教能力持质疑态度,一旦中国资本进驻国际米兰,若无意外,蓝黑军团将选择换帅;最近一段时间里,国际米兰的帅位持续与马德里竞技主帅西蒙尼扯上关系,而在欧冠决赛失利后,阿根廷人亲承,他需要为自己的未来做一番考虑。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消息称,曼奇尼目前在美国度假,但他心在意大利,随时关注国际米兰易主的动态,此前他曾与俱乐部老板托希尔沟通过,希望印尼富豪继续掌控俱乐部,以保持球队稳定。如今看来,国际米兰今夏继续稳定的可能性不大,一旦蓝黑军团易主,不排除曼奇尼“先下手为强”,选择辞职,再度告别梅阿查。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28195.shtml report 1273 曝苏宁7.5亿购国米100%股权 北京时间6月1日,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最新消息称,中国苏宁打算出资收购国际米兰100%的股权,并估价7亿到7.5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