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国足对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热身赛-韩国1-6惨败西班牙 门将屡次上演黄油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1日22点30分,西班牙与韩国队在奥地利的红牛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西班牙6比1大胜韩国,莫拉塔和诺里托均梅开二度,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各进一球,卡西利亚斯以167次出场成为欧洲足坛史上为国效力场次最多的球员。

  两队此前共交锋过5次,西班牙3胜1平1负,唯一的输球发生在韩日世界杯1/4决赛中。当时西班牙遭到连续误判的伤害,并最终点球不敌韩国。相比上场热身赛,卡西利亚斯、皮克、伊涅斯塔和莫拉塔轮换首发出场。

  西班牙在第30分钟打破僵局,席尔瓦禁区弧顶左脚任意球射门,皮球直挂球门右上死角,1比0。2分钟后西班牙扩大优势,韩国门将金珍炫接队友头球回传脱手,他在莫拉塔的干扰下勉强将球打出,法布雷加斯禁区弧内将球推入空门,2比0。38分钟阿斯皮利奎塔传球,诺里托禁区左侧晃过后卫后右脚低射,皮球从金珍炫裆下入网。3比0,西班牙在上半场就锁定胜局。

  下半场开场时,阿尔巴、布斯克茨、蒂亚戈和佩德罗等人集体替补出场。50分钟蒂亚戈左侧角球传中,莫拉塔小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4比0。54分钟贝莱林禁区右侧强行超车后底线横传,诺里托中路右脚将球推入空门。5比0,诺里托梅开二度!

  阿杜里斯、塞尔吉奥-里克等人替补出场,后者首次为西班牙队出战,布斯克茨戴上队长袖标。韩国队在83分钟挽回颜面,朱世种右侧禁区前右脚劲射,皮球折射入网,1比5。89分钟金珍炫出击时再次出现重大脱手失误,莫拉塔禁区左侧零度角推射破门梅开二度,6比1。最终西班牙6比1大胜韩国,迎来热身赛两连胜。

  西班牙(4-3-3):1-卡西利亚斯(74’23-塞尔吉奥-里克)/12-贝莱林、3-皮克(59’20-阿杜里斯)、4-巴尔特拉、2-阿斯皮利奎塔(46’18-阿尔巴)/16-布鲁诺、10-法布雷加斯(46’5-布斯克茨)、6-伊涅斯塔(46’14-蒂亚戈)/21-席尔瓦(46’11-佩德罗)、7-莫拉塔、22-诺里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30904.shtml report 894 北京时间6月1日22点30分,西班牙与韩国队在奥地利的红牛体育场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西班牙6比1大胜韩国,莫拉塔和诺里托均梅开二度,席尔瓦和法布雷加斯各进一球,卡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