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1轮 > 江苏苏宁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佩帅下课成定局 宫磊临时救火曼奇尼或成新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将下课?

  苏宁或将换帅的消息,成为近来中国足坛的热点。据《扬子晚报》报道,佩特雷斯库早已有辞职的心理准备,下课几成定局。届时宫磊很有可能担任救火队员,未来主帅或将是意大利教头曼奇尼。

  据悉,苏宁主场1-1战平绿城之战后,主帅佩特雷斯库和教练组便返回罗马尼亚度假,同时佩帅也向苏宁俱乐部递交辞呈。目前情形来看,佩特雷斯库最终遭遇下课的命运亦是几成定局。2015赛季,舜天一路战胜鲁能和申花等劲敌捧起足协杯,获得今年亚冠入场券,这也令佩特雷斯库得以继续担任主帅。但新东家苏宁接手后,斥巨资引进众多大牌球星的情况下,球队的战绩却难尽人意。亚冠小组出局,联赛三轮不胜陷入困境,这也令球队拥趸高喊“下课”。苏宁战平绿城后,佩特雷斯库便已经做好下课准备,包括土超卡拉布克体育,以及俄超库班队,都可能成为佩特雷斯库的下一站。

  苏宁谈到佩特雷斯库是否下课时,表示“截止到目前为止,传闻之中的事情尚未发生。目前中超处于间歇期,主帅佩特雷斯库也回国度假,球队将在6月3日重新集结。至于是否换帅,我们不做官方回应。”6月11日,苏宁将客场迎战上港,这也将是焦点战役,届时佩帅是否会继续指挥这场比赛亦是谜团。

  未来苏宁主帅将会是谁,无疑颇为让人关注。目前来看,包括霍奇森、范加尔、佩莱格里尼和西蒙尼等世界级名帅,皆同苏宁传出过绯闻。目前情形来看,苏宁或将选择一位中方过渡主帅,成为球队的救火队员。其中前人和主帅宫磊,或将救火助苏宁度过难关。国米主帅曼奇尼,也可能成为苏宁新帅的一个选择。一旦苏宁同国米正式宣布收购协议,那么曼奇尼赴苏宁执教,或将成为水到渠成的选择。(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31331.shtml report 1252 苏宁主帅佩特雷斯库将下课?苏宁或将换帅的消息,成为近来中国足坛的热点。据《扬子晚报》报道,佩特雷斯库早已有辞职的心理准备,下课几成定局。届时宫磊很有可能担任救火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