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不满替补!J罗今夏铁心离皇马 8000万欧就卖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J罗今夏铁心离队 


  北京时间6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哥伦比亚球星J罗已经铁心要离开皇马。皇马对于J罗的态度也心知肚明,球队高层不会对他的离队出面阻止,只要有球队拿出8000万欧元的资金(也是J罗2014年的夏天加盟皇马时的身价),皇马就会卖人。

  J罗在2014年的夏天凭借着在世界杯上的出色发挥得到了加盟皇马的机会,而在来到银河战舰的第一个赛季,这位球员也是球队的绝对主力,并有着出色的发挥。但是在2015-2016赛季,J罗在皇马的处境却十分艰难,而在齐达内接替贝尼特斯担任皇马主帅后,J罗依旧难得重用。

  J罗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曾经公开抱怨齐达内不重用自己的儿子,而J罗在皇马落后狼堡时的笑脸门更是惹怒了皇马球迷。最近一段时间,有关其离队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虽然皇马主席老佛爷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至今为止没有任何球队就J罗的转会与皇马有过接触,而J罗本人也没有与自己谈过转会的问题。但是据《马卡报》披露, J罗目前已经下定决心离开。

  这家媒体认为,在欧冠的决赛中,J罗没有得到一分钟的出场时间,虽然在之后的夺冠游行中,J罗出现在了现场,但是没有为冠军出力的J罗内心非常的郁闷,而在齐达内基本确定留任的情况下,他对于自己下个赛季的处境也非常的担忧,因此也作出了要离队的打算。《马卡报》甚至曝出了J罗对皇马的抱怨:“我来这里不是坐板凳的。”

  从目前的情况看,J罗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而皇马对于哥伦比亚人的态度也非常明确,J罗不是球队的非卖品,任何球队都能求购他。但是对于J罗的出走,皇马也有自己的底线,只有拿到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皇马才会放人。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32523.shtml report 1527 J罗今夏铁心离队 北京时间6月2日,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哥伦比亚球星J罗已经铁心要离开皇马。皇马对于J罗的态度也心知肚明,球队高层不会对他的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