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滑雪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长野诞生滑雪联合经营体 办充值卡畅滑11家雪场

来源:人民网
  • 手机看新闻

日本滑雪長野滑雪場·白馬八方尾根滑雪場(資料圖)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 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长野县大町市、白马村、小谷村的11家滑雪场和15家缆车经营者组成的“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经营体宣布,各个滑雪机构都引进自动检票系统“IC TICKET”,26家机构作为“1个滑雪场”联合经营。

  雪友只需要拿1张共通IC滑雪票“HAKUBA VALLEY TICKET”,便可以在加入“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体的任何滑雪场自由滑雪。IC雪票到期后,雪友可以在网上商店、滑雪场雪票窗口、引进系统的宾馆、雪具出租店铺等地方充值。

  随着“HAKUBA VALLEY”滑雪联合体的成立,滑雪电梯、缆车总数多达111个,可滑行面积达956公顷,规模是日本国内第2位的两倍多。

  参加“HAKUBA VALLEY”联合体的滑雪场有,白马SANOSAKA、白马五龙、HAKUBA47WINTER SPORTS PARK、白马八方尾根、白马岩岳、栂池高原、白马乘鞍温泉、白马Cortina、爷GA岳滑雪场、鹿岛枪、YANABA Snow Park共计11家滑雪场。

  “HAKUBA VALLEY”自6月1日开始销售“季节券”雪票。大人价格为130000日元,儿童价格为70000日元。

  作为2016-2017新雪季的优惠活动,在加盟世界滑雪基地联盟“The Mountain Collective”的滑雪场,雪友可以享受最多5天的半价。(编译·刘戈/校对·陈建军)

sport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40992.shtml report 875 人民网东京6月1日电综合日本媒体报道,近日,长野县大町市、白马村、小谷村的11家滑雪场和15家缆车经营者组成的“HAKUBAVALLEY”滑雪联合经营体宣布,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