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尤文图斯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齐达内:或有朝一日执教尤文 所有人都想签波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齐达内亲承有朝一日执教尤文


  日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有朝一日执教尤文图斯,亲承对斑马军团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与尤文图斯有一种特殊的感情,所以你永远不知道,有朝一日我可能回到尤文图斯。当然,我也希望有朝一日能够成为法国主教练,我们拭目以待吧。过去几年,尤文图斯的实力有了飞跃的上涨,他们可以赢得一切,在欧冠联赛也能做的很棒。当然,我现在是皇马主帅,所以我只希望我们能够一直赢下去。”

  球员时代的齐达内曾在1996年到2001年间在尤文图斯效力,五个赛季出场209次,打入31球,帮助斑马军团夺得六项冠军,包括两个意甲联赛冠军。2001年夏天,齐达内离开尤文图斯,以打破当时转会费记录的7500万欧元加盟皇马,并于2006年夏天在银河战舰挂靴。退休之后,齐达内很长一段时间在皇马任职,并在今年年初成为银河战舰主帅,并率领皇马在欧冠决赛中击败马德里竞技。

  与此同时,齐达内还谈到了尤文图斯几名球员,“在意大利,莫拉塔成长了很多,他在那里他很努力,踢的不错。我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他在尤文图斯的表现确实很好,我清楚他们想更长时间的留下他,所以我们看看今夏会发生什么吧。老实说,现在还没有到谈他的时候。波巴是一名伟大的球员,他可以为皇马踢球?其实,他是那种可以为每一支球队都能够踢球的球员。像皇马这样的俱乐部对波巴感兴趣是正常的,但他现在是一名尤文图斯球员,我们必须尊重这一点。经过皮尔洛和我,现在21号战袍在迪巴拉肩膀上,他在尤文图斯做的很好,虽然我对他并不认识他;之前我曾说过,迪巴拉是一个聪明的家伙,头脑非常清晰,这一点对他踢球至关重要。”

  近来,坊间传闻尤文图斯对伊斯科感兴趣,主帅阿莱格里有意签下西班牙中场替补斑马军团的10号位,皇马主帅齐达内表示,伊斯科今夏不会离队,“尤文图斯对伊斯科感兴趣?伊斯科是皇马的球员,他哪也不去,我们刚刚结束本赛季,此时此刻,我们与尤文图斯之间,在转会市场上并无联系。”

  此外,皇马主帅齐达内还被问到了意大利在欧洲杯的前景,“我对意大利的看法?我并不是非常关注这支球队,但如果时说到大赛,那么蓝衣军团一直都很有竞争力。我觉得这届欧洲杯会有惊喜出现,可能是一支非热门的球队夺冠。”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41217.shtml report 1762  齐达内亲承有朝一日执教尤文日前,皇马主帅齐达内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可能有朝一日执教尤文图斯,亲承对斑马军团有着特殊的感情,“我与尤文图斯有一种特殊的感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