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6兰州国际马拉松将开跑 官方领跑兔名单公布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近日公布2016兰马官方领跑兔名单。本届赛事共征集11个组别、33名官方兔子。

  据悉,共有300余名跑者报名兰马官方兔子,组委会综合考虑担任兔子经验、成绩、配速等多方面因素,以及微信线上投票,筛选出33名兔子。其中,半程兔子8男3女,全程兔子17男5女。

  官方兔子可免费参加2016兰马全程、半程项目,赛后还将获得官方兔子证书。

  “兔子”就是马拉松定速员,又叫配速员(pacer),1999年首创于巴黎马拉松,由主办单位聘请的定速员与参赛者们一同起跑,并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参赛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定速员身上会绑上气球,利用不同气球颜色标示配速,目前已被广泛运用于国际级马拉松赛。

  项目 组别 领跑兔名单

  半程官方领跑兔 半程130兔子 马强魁、邵磊、王龙

  半程200兔子 雷敏敏、吴强、董利刚

  半程230兔子 李慧婷、叶宁生、恽楠

  半程300兔子 马晓英、徐唐娇、冯映庚

  全程官方领跑兔 全程300兔子 李建涛、王宗法、张志培

  全程330兔子 宋晶晶、丁炳宁、赵伟

  全程400兔子 陈颖、马海、张波

  全程430兔子 博信弘、兰霞、李晟源

  全程500兔子 赵军、刘建忠、陈卓伟

  全程530兔子 夏煦、邵艳霞、高术静

  全程600兔子 周莹莹、路玮、陈江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55275.shtml report 710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近日公布2016兰马官方领跑兔名单。本届赛事共征集11个组别、33名官方兔子。据悉,共有300余名跑者报名兰马官方兔子,组委会综合考虑担任
(责任编辑:马思静)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