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世界第一!英超1点称霸全球 竟超意甲+西甲总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英超1点竟超意甲+西甲总和


  欧冠、欧联、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三个赛季连赢11座外战冠军,创造了这一神迹的西甲,在欧洲足坛的霸主地位不可动摇。反观英超,这个昔日“世界第一联赛”近几年在欧战赛场口号喊得震天响,但在成绩方面却始终拿不出手。然而尽管如此,他们在赚钱能力上却无人能力。

  日前,著名的德勤会计事务所公布了一年一度的财富榜,英超依旧是当今最强势的足球联赛:自去年夏天以来,英超的工资总额高达20.04亿英镑,这一数字甚至比西甲、意甲两家联赛的工资总和还多!德勤会计事务所发布的这项数据中,意甲的工资总额为9.86亿英镑,西甲方面尽管他们拥有梅西、C罗这两位当今足坛名气最大的球星,但他们过去一年的工资总额比意甲还低,仅为9.77亿英镑。

  当然,也许会有人为英超各队工资支出数目感到恐惧,尤其是在当今英超球队欧战战绩不理想的情况下,付出与收获不能形成正比显然令人唏嘘。不过,英超各队其实无需为工资开销过大而感到担忧,数据表明,英超20强当中有17家俱乐部实现盈利。相关经济专家表示,以目前英超良好的财政环境,各队的压力不算太大。

  此外,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援引德勤会计事务所发布的数据指出,在过去的一个赛季中,英超各队已拿到累计37亿英镑的收入,其中利润更是高达5.46亿英镑,这一数据位列五大联赛之首,甩了西甲、意甲N条街!需要指出的是,同期数据当中,五大联赛排名第二的德甲总收入仅为18亿英镑,甚至不及英超的总收入的一半!与此同时,随着下赛季3年83亿英镑的全新电视转播合同正式生效,英超各队的收入总额将从今年的37亿英镑上涨至45亿英镑。也就是说,如果英超20强将这45亿英镑平均分配,那么下赛季开始他们每支球队至少赚得2.2亿英镑!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477056.shtml report 1561  英超1点竟超意甲+西甲总和欧冠、欧联、欧洲超级杯以及世俱杯,三个赛季连赢11座外战冠军,创造了这一神迹的西甲,在欧洲足坛的霸主地位不可动摇。反观英超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