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大雷坦言后悔当门将:想做前锋 盼破杨智球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鲁能泰山资讯
  • 手机看新闻

  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

  王大雷,鲁能泰山的头号门将,本赛季,他穿上了25号球衣,那又是什么原因呢!而且对于鲁能亚冠和联赛的反差,他也有自己的理解,很心疼球迷。

  谈到自己为何放弃23号选择25号,王大雷在做客节目时表示:“我最崇拜的球星是乔丹,所以在我之前都穿23号。但是23号运气不是非常好,最终还是选择了25号,因为25是我妻子的生日数字。”

  而作为门将,王大雷竟然直言,自己最后悔的就是选择当门将:“我最后悔的就是当守门员,其实我觉着我很适合做前锋。守门员罚进点球不算稀奇,我想做中超第一个罚进任意球的门将,希望球队给我这个机会,如果可以的话,我最想任意球破智哥(杨智)的门”。

  需要指出的是,之前亚冠客场与悉尼FC的比赛,是王大雷代表鲁能的第100场正式比赛,对此王大雷表示:“能代表一支球队踢上100场比赛,没有那么容易,相比很多球员,我还是比较幸运的,这三年几乎踢满了所有的比赛。”而对于亚冠,王大雷期待可以夺冠:”对我们来说,能走更远当然是最好的,最好拿个冠军,但是很多事情不能只靠想象”。

  当被问到中超和亚冠的反差时,王大雷敞开心扉直言:“对于我们来说,很多年都没有这样的经历了,但无论强队还是弱队,这也是每支球队必须要经历的。对我来说,这个赛季不是很理想,我有时候会跟大家说丢球是我的责任,但其实有时候丢1分、3分,对球队的走势是个很大的影响,我拿什么去承担责任。”

  王大雷最后说道:“我觉着,很多球迷真正喜欢这支球队,把所有的感情都投入到这支球队身上,作为球员,我看着很心疼,毕竟现在球队的成绩并不理想。希望以后球队的成绩好起来带给他们快乐。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毕竟鲁能还是一支强队,这段时间过去就好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2/n452524803.shtml report 1568 鲁能球迷痛哭拒离场大雷王永珀致歉稿件来源:鲁能泰山资讯王大雷,鲁能泰山的头号门将,本赛季,他穿上了25号球衣,那又是什么原因呢!而且对于鲁能亚冠和联赛的反差,他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