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段子手网红成潮流 增加曝光率拉近球迷距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阿兰学习划龙舟 

  网络信息时代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大家对各种新鲜事物、名人动态和社会热点的了解,大多都是通过网络。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各种段子手和网红便应运而生。足球圈也不能免俗,球员和家人通过网络进行互动,能够有效的增加自身的曝光度,拉近同媒体和球迷的距离等,这也成为一种很普遍的现象。球员们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场下的私生活亦是引起球迷们的关注。

  球员和家人们,通过微博和朋友圈等个人社交平台,让各界对自己有着更加深刻的了解。媒体和球迷可以通过这样的方式,得知球员平时交际、结婚、生子以及日常生活方式等,让球员不再神秘。球员既能够通过这样的方式宣传自己,也能够满足球迷们的好奇心。

恒大聚餐 一团和气 

  最为典型的便是郜林和王晨这对夫妇,王晨时刻的关注着郜林的动态,并且变身段子手,这也让人印象颇为深刻,这也让球迷们更加愿意关注他们的动态。近年来,大家知道球员的各种动态,大多是通过这些个人媒体平台上,这亦是充分能够说明该事实。

  当大牌外援加盟中超时,他也会通过个人媒体平台,同球迷媒体打成一片,这样便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包括穆里奇和埃尔克森等,都有着自己的社交平台,通过发布各种信息以及同队友们的互动,从而得到更多的支持。

  诸如郝海东和范志毅等退役球星,也无时无刻表达出对中国足球的各种看法。一方面展现自己的真知灼见,为中国足球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另一方面也能够增加自身的曝光度,避免球迷和媒体们淡忘自己。

  正是借着这股势头,中国足球圈出现了诸多网红。本世纪头10年里,“李毅大帝”曝光度极高,非但国内足球圈无人能及,甚至隐隐压倒齐达内、C罗和梅西等一众巨星。“我的护球像亨利”、“天亮了”等都成为网络流行语。近年来,秦升也成为媒体和球迷恶搞的对象,还流传着他懂得“八国外语”。

  网络的盛行,让球员的曝光度越来越高,这也让球员和球迷之间的距离被陡然拉近。文体不分家,这也是职业足球发展不可逆的进程。让球员通过这样的方式,无时无刻不站在镁光灯下,这对球员自身发展、中超联赛关注度的提高,都将有着不可估量的重要意义。(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316245.shtml report 1653 阿兰学习划龙舟网络信息时代已经成为不可阻挡的潮流,大家对各种新鲜事物、名人动态和社会热点的了解,大多都是通过网络。正是在这种情况下,各种段子手和网红便应运而生。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