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隔壁老王的肚是杂货铺 中超伉俪越“黑”情越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球员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看得人热血沸腾,也让广大球迷为他们欢呼雀跃。他们在场上的矫健英姿让人神往,他们在家庭生活之中,则是扮演着“好老公”、“好父亲”的角色。他们场下的生活如何,亦是让球迷无比关注。球员和太太在网络上的积极互动,亦是让人印象深刻。他们相互间调侃,也说明相互之间的夫妻情深。

郜林大力出奇迹 

  中国球员里,曝光度最高的便要属郜林和王晨夫妇。郜林能够取得如今的成绩,王晨在背后的贡献也是密不可分。当郜林遭到足协禁赛时,王晨便站出发声为自己的丈夫减压,伴随他共同度过难关。当然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便是王晨经常流露出来的逗比本色。

王晨自黑

  恒大队内训练时,当一张郜林盯着门神曾诚目不转睛的照片流传时,王晨竟然有着满满的醋意,“郜林都没这么看过我,看来我要去买个同款黑丝了。”亚冠赛场,郜林为恒大破门激情庆祝时,王晨亦是调侃,“郜林(2015初中物理全国卷)一个灯光明媚的夜晚,小林在草坪上奔跑嬉戏,开心的他背起了两名小朋友,已知这两名小朋友的体重分别是80kg和71kg,颜值俊俏,心理健康。而平时小林却背不动另外一名小朋友小晨,请问小晨的体重是多少?请问小晨的颜值是多高?请问小晨的心理阴影面积是多大?”当埃神和郜林一家合影时,王晨更是自黑为“隔壁老王”。

  张琳芃和王乔治之间的感情也是相当深厚,生活之中也是一对活宝。王乔治自嘲两人的搞怪合影照片,““傻三年小妮,戴帽子小哥,傻帽组合”。张琳芃亦是调侃,“很傻很天真,自毁好欢乐”。冯潇霆和妻子赵盈,也是一对段子手,“浪漫七夕,想和媳妇来个有调调的晚餐。结果...媳妇说她眼睛发炎、辣的不能吃,生的不能吃,海鲜不能吃,火锅不愿吃,西餐不喜欢吃,烤肉不敢吃,泰国餐没兴趣,炒菜天天也吃腻了,快餐更不能吃,最后弱弱的问我一句:老公,今天你带我去哪吃?”

  球员和家人之间的互动,经常采用调侃的方式,甚至不惜自黑。这也充分营造出夫妻之间的和谐气氛,相互之间的打情骂俏,能够有效的促进双方的感情,将相互间恩爱的一幕,展现在球迷和媒体面前,这样对提升球员场外的曝光度及个人形象,无疑是大有好处的。另外对于树立和谐家庭的气氛,给广大球迷起到一个良好的标杆作用,亦是有着深刻的作用。(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319534.shtml report 1682 球员在绿茵场上奋勇拼搏,看得人热血沸腾,也让广大球迷为他们欢呼雀跃。他们在场上的矫健英姿让人神往,他们在家庭生活之中,则是扮演着“好老公”、“好父亲”的角色。他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