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网上互动展现团结 树正面形象缓解自身压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黄博文穆里奇趣味互动 

  一支球队想要取得出色的成绩,不只要有出色的技战术和球员的个人能力,还要有着高昂的斗志,以及球队上下团结一心。球员之间良好的气氛,对于球队取得佳绩,无疑将起到事半功倍的作用。球员之间的积极互动,亦是能够充分的体现球队内部的和谐气氛。

  尽管穆里奇已经离开恒大,但他依然同昔日的队友们 保持着良好的关系。黄博文祝福穆里奇加盟东京FC留下“jiayou”时,亦是遭到穆里奇“shabi”的调侃。穆里奇在祝贺郜林成为恒大队史头号射手时,调侃的用了“Sha bi”。郜林秀出中式英语进行回应,“You Can You Up ! No Can No Bi Bi !(你行你上啊!不行别BB)”。由此可见,“shabi”已经成为鸡爷的口头禅。时至今日,双方仍然能够保持着良好的关系,穆里奇昔日在恒大的如鱼得水,亦是离不开队友们的鼎力相助。

 黄博文郜林互相调侃

  恒大球员出了名的爱开玩笑。5月9日,恒大奔赴呼和浩特备战足协杯,黄博文和郜林不忘在微博互相调侃,郜林在微博中放了两张照片,一张是飞机抵达呼和浩特机场,另一张是和黄博文的合影,两人面对镜头摆出V型手势。郜林写到:"黄博文说我袜子不好看!我很生气!用我的颜值打败他!转发就行,不用鼓掌!“黄博文转发了郜林的微博并表示:"你们好好说他袜子这个造型,有我这黑丝性感吗?”

  冯潇霆和赵旭日两人长得很像,经常让人感觉到“傻傻分不清”。荣昊也拿两人开涮,“(请用天津发言)快板这么一打呀!让我想起了他俩。我说赵旭日 你说冯潇霆 赵旭日 冯潇霆 傻傻分不清 赵旭日 签个名 不签我是冯潇霆。”

  鲁能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惊险淘汰悉尼FC队,闯入亚冠八强。获得晋级资格也令鲁能将士们心情大好,他们也展开积极互动,“阿洛调侃“SB very good”,王彤则不甘示弱,回复“sha diao”,并发了一个亲亲的表情。”

  球员相互之间的互动,这也展现出温情的一面。他们相互之间爆粗,毫无疑问并无恶意,而只是展现出自身喜悦的心情,只是一种调侃而已。球员们在场上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到了场下终于可以让自己全身心的放松下来。这种相互间的互动,无疑能够加深球队内部的和谐,促进球员之间的感情交流,这亦是能够体现球队的正面形象。越是气氛好,士气高昂、分外团结的球队,越是有希望取得佳绩。队内气氛如此融洽,也成为助球队继续前进的关键。(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328071.shtml report 1769 黄博文穆里奇趣味互动一支球队想要取得出色的成绩,不只要有出色的技战术和球员的个人能力,还要有着高昂的斗志,以及球队上下团结一心。球员之间良好的气氛,对于球队取得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