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卢帅前助手炮轰权健:李玮锋搞破坏 球员难安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3日,巴西媒体“全球体育”近日采访了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巴西同事之一加布里埃尔-斯金纳,上个星期,斯金纳被“缩编”,他在采访中曝出猛料,表示卢森博格在天津俱乐部生活的非常不如意,李玮锋在内的中方工作人员破坏了他们的全部努力,糟糕的球队境况让球员们内心难以安宁,发挥也自然下滑。斯金纳说,后台关系成为了困扰卢森博格的关键因素。

  外媒的文章中表示,卢森博格给天津权健打造了精英团队,贾德森、法比亚诺和格乌瓦尼奥的三人组让这支球队成为了中甲的第一师。但是和预期成绩不同,六个月之后,卢森博格率领的球队表现一般,上个星期,卢森博格带来的巴西团队里面,六名成员被解雇,其中之一就是弗拉门戈俱乐部多年的工作人员加布里埃尔-斯金纳。

  面对记者的询问,斯金纳表示,后台关系成为了困扰卢森博格的关键因素,他表示,卢森博格目前的处境十分微妙。最近的六场比赛,天津权健三平三负一场未胜,这也让外界出现了换帅的传闻。

  “卢森博格和球员的关系是很好的,俱乐部主席一直是一个严肃的人,忙于他们的主要事务,但是我们没有遇到什么问题,随着中国教练组的到来,其中一人是曾经的球员李玮锋,一切事情都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受到了阻碍,他们其实也完全清楚,他们的行为破坏了我们的工作,我们甚至连翻译都没有了。”斯金纳说。

  今年一月份,天津权健俱乐部远赴巴西圣保罗进行训练,斯金纳表示,当时球队花费大力气进行准备:“在巴西的时候,我们购置现代化的理疗设备,与巴西足球领域的人员进行了交流。第二个阶段我们在韩国备战,我们遇到了完全不同的东西。我们曾与天津权健的两位前董事进行过接触,很明显,我们会遇到一些问题。巴西技术委员会成员的待遇最差,工作地位最低,这个阶段里面,我们的场地、健身房、训练和后勤,所有的东西都远远低于理想的水平。当时,在球场的关系实在是太糟糕了。这一切外部因素的恶化,也直接影响到了运动员。在足球场上,没有一个良好的环境,胜利是更加遥远的。”

  斯金纳曝出猛料,称卢森博格在中国的境遇一直“紧张而激烈”:“每天都会发生各种问题,卢森博格没有一分钟可以休息,一些口齿伶俐的人企图动摇教练的地位,如果我说他没事,我就是在撒谎,只有那些和卢森博格关系亲密的人,才会知道他遇到了什么阻碍。但是他是一个非常专业的人,并且按照自己的意愿,相信自己可以好好工作。不只是他,大家都在继续工作。”

  斯金纳表示,从巴西远道而来的球员也遭遇到了一些困难:“法比亚诺、贾德森和格乌瓦尼奥也是例子,这一切的影响他们都感受到了很多,一直感觉一切已经发生了,我们要坚持下去,但是我们所建立起来的一切都被打破了,这直接影响到了运动员在赛场上的心理和发挥的稳定性。但是他们依旧在专注于进行着这一切,我们毕竟有合约,卢森博格还得继续下去。”

  但是尽管存在着这些问题,斯金纳认为,在天津权健进行的规划和培训方法,已经帮助俱乐部得到了满意的体验:“我在这里解决了在中国的突出问题。不幸的是,由于两个人比足球比赛更大的利益,我们没有继续演绎出一个成功的故事,一个类似于斯科拉里率领下的广州恒大队的故事。我和我的家人来到了美国,在佛罗里达州构建团队,我们的目标是看看美洲杯,并且参观了美国俱乐部。我想尽快回到足球的例行工作当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06429.shtml report 1965 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6月3日,巴西媒体“全球体育”近日采访了卢森博格在天津权健俱乐部的巴西同事之一加布里埃尔-斯金纳,上个星期,斯金纳被“缩编”,他在采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