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穆帅PK巴萨争西甲MVP铁腰 曼联怒砸30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联巴萨争抢克莱乔维亚克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将提供给穆里尼奥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让葡萄牙人打造一套令他心仪的阵容。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以防守见长,执教曼联,肯定先立足于防守,尤其是中场位置上,他喜欢纯防守型中场。英国媒体《太阳报》爆料,穆里尼奥加强中场防守,看中了塞维利亚后腰克莱乔维亚克。需要指出的是,克莱乔维亚克同样是巴塞罗那、曼城以及阿森纳等球队的猎物,据悉曼联已报价3000万英镑。

  克莱乔维亚克现年26岁,今夏将跟随波兰出战欧洲杯,司职防守型中场的他在法国足坛出道,先后在波尔多、南特以及兰斯效力;2014年夏天,克莱乔维亚克加盟塞维利亚,首个赛季出场48次,打入4球,帮助球队夺得欧联杯冠军,并入选了西甲联赛年度最佳阵容和欧联杯年度最佳阵容;过去一个赛季,克莱乔维亚克虽然受到伤病困扰,但发挥仍然经验,帮助塞维利亚在欧联杯上完成三连冠壮举。

  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虽然克莱乔维亚克参加欧洲杯,但曼联已与波兰铁腰的经纪人取得联系,双方已经开启谈判。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12055.shtml report 1258 曼联巴萨争抢克莱乔维亚克 按照舰队街的说法,曼联将提供给穆里尼奥2亿英镑的转会预算,让葡萄牙人打造一套令他心仪的阵容。众所周知,穆里尼奥以防守见长,执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