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将完成股权转让 莫拉蒂亲证已同苏宁签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曝国米将完成股权转让


  沸沸扬扬的国米股份转让交易终于尘埃落定,据意大利媒体《安莎社》最新报道,日前飞抵南京的莫拉蒂接受采访时确认,俱乐部股份转让事宜已接近尾声,国米已同苏宁集团签字画押。

  一个多月前,苏宁董事长张近东亮相时尚之都米兰,中国企业收购国米股权一事由“遮遮掩掩”走向公开。从最开始计划以小股东身份入股国米,再到希望以6至7亿欧元的价格将托希尔挤走,进而实现全面接盘蓝黑军团的终极目标,苏宁丝毫未停止进军欧洲足坛市场的步伐。早前,《米兰体育报》透露,苏宁集团将收购国米60%到70%的股份,进而成为俱乐部控股股东。那么,盛传多时的股权转让交易到底进展如何呢?

  《安莎社》指出,托希尔将转让70%的股权给苏宁集团,而这一消息也得到了“老爹”莫拉蒂的确认。这位国米大佬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们和苏宁签字了吗?是的,现在看来情况确实如此。我认为,双方转让交易已经接近尾声了。”

  早些时候,《天空体育》曾表示,莫拉蒂将自己手中的将近30%的所有股权转让,而印尼富商托希尔则将出售超过30%的股份。也就是说,前者将因此告别梅阿查。对此,莫拉蒂予以否认,称自己尚未确定是否转让手中股份:“我持有的股份?这首先得看看未来几天会发生什么,看看托希尔究竟如何表态,我才好决定自己的未来。”

  据悉,在完成股份转让交易之后,苏宁方面有可能会让特谢拉、拉米雷斯以及若这三名球员在今夏转投国米。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15718.shtml report 1437 曝国米将完成股权转让沸沸扬扬的国米股份转让交易终于尘埃落定,据意大利媒体《安莎社》最新报道,日前飞抵南京的莫拉蒂接受采访时确认,俱乐部股份转让事宜已接近尾声,国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