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足热身赛将摆迷魂阵 乱穿球衣迷惑竞争对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今晚,国足将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队展开热身赛,正式展开亚洲区12强赛的备战工作。据《北京青年报》报道,这场比赛国足将以乱穿球衣号码的方式,迷惑来刺探军情的对手,避免被对手们获得重要情报。

  国足为备战亚洲区12强赛,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哈萨克斯坦队展开2场热身赛。这是国足在亚洲区40强赛之后的首次亮相,球队能够有着什么样的表现,亦是让广大球迷无比关心。昨天国足便展开了适应性训练,其中只开放了15分钟的时间,这也是避免竞争对手们趁着这个机会刺探军情。

  据悉,国足在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以及哈萨克斯坦的比赛里,将采用打乱球员固有号码的做法,在比赛期间乱穿球衣,大摆迷魂阵应对同组对手的刺探。足协官员谈到这2场热身赛的意义,“最主要的不是能否取胜,球队需要熟悉自己擅长的技战术打法,同时要保持身体健康,避免遭遇到伤病的侵袭。”(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16800.shtml report 328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