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瑞士赛女排进半决赛 龚翔宇垄断球队最佳得分手

来源:新华社
  • 手机看新闻

  新华社北京6月3日体育专电 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消息,瑞士当地时间6月2日,在蒙特勒进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A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以二线阵容参赛的中国队3:0击败比利时队,锁定了半决赛席位。

  包括头号球星朱婷在内的中国女排大部队目前正在主教练郎平的率领下备战里约奥运会,而由魏秋月、惠若琪、杨珺菁、刘晓彤等名将及年轻队员组成的“小分队”则在安家杰的率领下征战瑞士女排精英赛。在第二轮小组赛中,雪藏了魏秋月、惠若琪和杨珺菁的中国队以1:3负于土耳其队。

  在和比利时队的比赛中,魏秋月、惠若琪和杨珺菁重回首发阵容。中国队以25:23、25:20和25:21直落三局,完胜对手。

  新锐接应龚翔宇连续第三场成为中国队的最佳得分手,她26次扣球17次命中,还贡献了1个拦网和1次发球直接得分,总共拿下19分。

  两位主攻刘晓彤和惠若琪分别有13分和11分进账,副攻张晓雅得到8分。老副攻杨珺菁只打了1局,后两局替补登场的郑益昕得到3分。

  在当天进行的A组另一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土耳其队3:2战胜巴西青年队。中国队以两胜一负积6分的战绩完成了小组赛。由于同样完成了小组赛的土耳其队积5分,中国队已经锁定了半决赛席位。瑞士当地时间3日,比利时队将在剩下的一场小组赛中对阵已经无缘晋级的巴西青年队,该组的另一支出线队伍将在比利时队和土耳其队之间产生。

  总共有8支球队参加本届瑞士女排精英赛的角逐,小组赛分成两组进行。在当天进行的一场B组比赛中,无缘里约奥运会的泰国队继首轮3:2击败塞尔维亚队之后又以3:2战胜荷兰队。由于她们在最后一轮的对手瑞士队实力相对较弱,泰国队的一只脚已经迈进了半决赛。(完)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17628.shtml report 758 新华社北京6月3日体育专电瑞士女排精英赛官方网站消息,瑞士当地时间6月2日,在蒙特勒进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A组第三轮小组赛中,以二线阵容参赛的中国队3:0击败比利
(责任编辑:张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