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苏宁亚冠出局中超无统治力 接帅位宫磊“救火”

来源:信息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 拥有中超最昂贵的“外援天团”,至今只拿到一张“亚冠小组出局,中超11轮后暂列第三”的成绩单,江苏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日前向苏宁俱乐部递交了一份辞呈,昨日最新消息称,前贵州人和主帅宫磊已前往南京,如无意外,他将以中方教练组组长和领队的身份接过苏宁帅位。

  去年江苏舜天夺得足协杯冠军直接晋级亚冠,随后苏宁接盘舜天俱乐部,俱乐部曾豪言要“三年夺中超冠军,五年称霸亚洲”,而年内的目标是“亚冠小组出线,中超争前三”。该队原本便拥有多名国脚,今年还引进了特谢拉、拉米雷斯、若等外援天团,而被延用的上赛季主帅佩特莱斯库早在赛季初便被认为是球队“最大短板”。佩帅对球队的整体整合方面欠缺能力,亚冠小组出局、中超缺乏统治力,队中天价外援特谢拉至今一球未入,然而俱乐部对佩帅仍然给予耐心,倒是佩帅自己递交的辞呈,使俱乐部上下措手不及。

  宫磊此前曾执教贵州人和,并带领球队获得足协杯冠军。据知情人士透露,苏宁俱乐部高层在征询并得到人和俱乐部对宫磊的肯定之后,决定邀请宫磊前往苏宁俱乐部担任救火教练。而当初苏宁刚接手球队时,并非没有想过换帅,但当时很接近球队的也并非普兰德利、希丁克等人,而是塞维利亚主帅乌奈·埃梅里和全北现代的崔康熙,如今时间紧迫,苏宁也没有更多与外教谈判的时间,再三权衡下最终选择了在中超有过执教经验的宫磊,换外教的事情将留待赛季结束后再考虑。

sports.sohu.com true 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18052.shtml report 612 信息时报讯(记者邹甜)拥有中超最昂贵的“外援天团”,至今只拿到一张“亚冠小组出局,中超11轮后暂列第三”的成绩单,江苏苏宁主帅佩特莱斯库日前向苏宁俱乐部递交了一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