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球世界 > 台球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追分首次亮相正规赛 张广豪王云张堃鹏角逐王者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TOP147
  • 手机看新闻
2016战云杯开赛,首次将“追分”这种规则运用在正规比赛当中。
2016战云杯开赛,首次将“追分”这种规则运用在正规比赛当中。


  (据TOP147)2016年6月3日-4日@台球汇将在山东青岛举办《2016战云杯.中式台球追分冠军系列赛》,这也是将“追分”这种规则首先运用在正规比赛当中。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比赛在国内首次采用网友投票形式选取参赛选手,这将大大拉近赛事与爱好者之间的距离,爱好者参与广泛。经过7日投票此次比赛张广豪,王云,张堃鹏三位中式台球名将将在山东青岛一品光芒影视基地角逐首次追分赛冠军。

  一直以来“中式台球”主要以美式八球的玩法为主,直至进入本世纪,随着大众台球水平的整体提升,美式九球这一技巧性、观赏性更强的玩法流行于民间,并逐渐形成了3~4人制的中式特色玩法,俗称“追分”。 但由于缺乏正确价值引导,中式追分在发展的路上变了味道,而其本身竞技性,观赏性,趣味性的特征却逐渐被人们所忽视。

  所以如何挖掘赛事价值及正确引导此项运动发展亟待解决。@台球汇作为此次比赛策划者及执行者将在6月3-4日全程直播此次比赛,届时国内首个专为台球比赛打造的专业赛场将首次公开亮相。另外多项先进的比赛及直播技术也将运用到此次比赛当中,其中多项技术为国内首次运用。而有着中国“黑八王”的石鑫也将参加此次比赛作为现场解说嘉宾。

  一个完整的赛事IP不仅包括赛事本身,更应当包括围绕赛事展开的体育展示和媒体产品等内容。但最终的评判标准应该是球迷体验,包括网络和现场的体验。而此次“中式追分”比赛又是一次台球运动发展的重要试水,通过不断的试错和创新去开发真正符合市场,以球迷的”愉悦”和”情感”体验为出发点的赛事IP。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21863.shtml report 1102 2016战云杯开赛,首次将“追分”这种规则运用在正规比赛当中。(据TOP147)2016年6月3日-4日@台球汇将在山东青岛举办《2016战云杯.中式台球追分冠
(责任编辑:李宇坤)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