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球具装备 > 高尔夫新品发布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泰勒梅发布新产品 Spider Limited系列限量推杆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回顾简森-戴伊在球员锦标赛上夺冠的精彩表现,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今日正式宣布推出全新Spider Limited限量推杆和Spider Limited红色款超限量推杆。该两款限量推杆的设计灵感均来源于世界排名第一、PGA巡回赛最佳推杆球员榜首的球员简森-戴伊。

 

  在去年秋天他荣升为世界第一后,戴伊拜访了泰勒梅设计团队并提出希望能为其定制一款与他最爱的Itsy Bitsy 原型系列相似的推杆,这款推杆曾在球场上多次助力戴伊获得胜利,包括2015年PGA锦标赛的冠军。戴伊希望新推杆的颜色是他最喜爱并最吸人眼球的颜色——红色。为此,泰勒梅团队肩负这一使命,从其家乡澳大利亚土著的一种有毒性的红背蜘蛛为灵感,并和戴伊紧密地配合,着手设计一系列只属于他的颜色。

  当进入到最后一轮颜色选择的时候,简森提出了一个建议——他希望泰勒梅团队可以为他打造出两款同一款式不同配色的推杆,以供他测试和选择究竟哪一款可以夺得他的青睐并成为他征战球场时的最佳武器。

 • Spider Limited限量推杆为黑色主体,配以红色尾椎
 • Spider Limited红色款超限量推杆为全红色杆头

  戴伊第一次在今年2月见到这两款型号的推杆并测试后,Spider Limited红色款超限量推杆便在四月中旬的传统高球赛上举办了它的“首秀”,并且使用该推杆在刚结束不久的球员锦标赛上赢得了冠军。

  两款推杆的微妙之处已被世界上最优秀的球手们公认,偏爱无缝顶冠和无瞄准线的戴伊便是其中之一。唯一与戴伊私人定制推杆的不同之处,在于两款推杆在顶冠设有瞄准线。Spider Limited限量推杆具备泰勒梅最先进的推杆技术:杆头设计结构采用304不锈钢框架和超轻6061铝合金杆体,使重量完美分布,给球手提供革新的稳定性能和最佳惯性力矩(MOI)。与原版Itsy Bitsy相似, 此两款限量推杆均配有炮筒色铝合金研磨的Pure Roll™技术杆面,可提供更好的前旋,以达到更好的方向准确性和距离控制。

  规格及上市日期

  Spider Limited限量推杆和Spider Limited红色款超限量推杆将在6月下旬全面上市,建议市场价分别为2580人民币和2980人民币。Spider Limited限量推杆和Spider Limited红色款超限量推杆可提供 34寸长度。

  更多Spider Limited限量推杆和Spider Limited红色款超限量推杆资讯请至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官网查询 https://taylormadegolf.c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43269.shtml report 2359 回顾简森-戴伊在球员锦标赛上夺冠的精彩表现,泰勒梅阿迪达斯高尔夫今日正式宣布推出全新SpiderLimited限量推杆和SpiderLimited红色款超限量推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