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花滑国家队新赛季人员:庞清任教练 首次请外教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2016-2017年度花样滑冰国家队的名单。据报道,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将担任闫涵、李子君的主管教练,总教练由李明珠担任。两位小将本月将前往加拿大与劳瑞-妮可合作进行新赛季的节目编排,随后赴美与李明珠汇合。闫涵的昔日教练贾曙光由于家庭原因,将回地方队继续培养后备人才。

  除此之外,新赛季的花样滑冰队还有一些人员变动,比如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双人滑冠军、加拿大名将戴维-佩特蒂尔将于七月初上任,参加双人滑的训练工作,这也是中国双人滑首次引进外籍教练。在运动员方面,两届世青赛双人滑冠军于小雨/金杨拆对,于小雨和张昊搭档,金杨和彭程搭档,宋楠、王一、郑汛正式离开国家队,张鹤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也发生了比较大的变化,隋嘉莹/杨泳超拆对,杨泳超搭档韩悦,赵盈/解众和高誉萌/李博文拆对,高誉萌搭档解众入选。

  本届中国花滑队名单如下:

  领队:唐叶红

  管理:啜鸣扬、刘博雄(兼)

  总教练:姚滨

  教练:赵宏博(双人组主教练)、许兆晓、李明珠、于丽杰、张欣、韩冰、黄桂玉、奚鸿雁、高海军、庞清、关金林、戴维-佩特蒂尔

  队医科研:刘东森、纪春楠(另外两人待定)

  编排指导:黄峰

  磨刀师:王宇

  运动员:

  双人:隋文静/韩聪、于小雨/张昊、彭程/金杨、王雪涵/王磊

  男单:金博洋、闫涵、张鹤

  女单:李子君、赵子荃

  冰舞:王诗玥/柳鑫宇、陈宏/赵研

  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双人:韩悦/杨泳超、高誉萌/解众

  男单:郝言

  女单:李香凝

  此外,闫涵的昔日教练贾曙光由于家庭原因,将回地方队继续培养后备人才。国家队教练许兆晓、黄桂玉、奚鸿雁将带领队员金博洋、王诗玥/柳鑫宇、陈宏/赵研以及队医纪春楠主要在地方训练,根据赛事需要不定期到北京集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664087.shtml report 955 北京时间6月3日,近日,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公布了2016-2017年度花样滑冰国家队的名单。据报道,双人滑世界冠军庞清将担任闫涵、李子君的主管教练,总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