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板怒斥巴西助教力挺李玮锋:有坏人搞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今体育张文元
  • 手机看新闻
 

  本周,被天津权健俱乐部解雇的巴西人斯金纳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称,俱乐部副总李玮锋破坏了卢森博格的工作,直指“大头”是权健俱乐部的的毒瘤。这一消息一经发出就被众多国内媒体转载。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在得知此消息后勃然大怒,随后特意接受了今体育记者采访。束昱辉表示,无论是李玮锋还是卢森博格,都在认真负责地进行着工作,现在有一股外部力量正在借机扰乱权健。

 

  斯金纳本赛季初作为卢森博格团队一员来到权健俱乐部,但是在球队成绩遭遇下滑后,就被调整出权健,回到了巴西。但一回到巴西,斯金纳就在采访中大大吐槽权健中方团队,并将矛头直指李玮锋。斯金纳称巴西团队在中国得不到应有的尊重,训练条件也达不到要求,这一切都是李玮锋在捣乱。其实,这已经不是巴西媒体第一次传出非议中方团队的消息了,但这一次,真的惹怒了权健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束昱辉在接受今体育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加盟权健俱乐部以来,玮锋作为副总经理为俱乐部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无论是在后勤保障方面,还是球员引进方面,玮锋的工作我都非常满意。对于他的为人我也始终充满信任!我们俱乐部不能容忍巴西媒体这样不负责的文章!”

  那么束昱辉此言是不是对于卢森博格团队的不满呢?显然也不是,对于这其中误会的缘由,束昱辉给出了解释。他说:“之前一些巴西的消息我没有在意,是因为这些东西看起来就是谣言,但这次不一样了,这是直接要对我们内部进行破坏!其实我们之前就对这些消息进行过调查,这些充满恶意的消息都是充满目的性的。赛季开始前,一些巴西方面的关系找到过我们,希望帮我们联系卢森博格、联系一些巴西外援。但最后,我们没有与这些关系进行合作。那么随后的一些工作中,这些人就逐渐开始给我们设置障碍。最近巴西方面不断传来的负面消息,也都是这些人搞的鬼!”

  客观来看,束昱辉的愤怒是有充分理由的。李玮锋作为权健的中方团队负责人之一,他的工作都是在尽最大努力去遵循总经理束昱辉的指示。而斯金纳的这些“指控”,显然是在否定权健方面本赛季的大部分努力。更为可气的是,斯金纳的这些“指控”丝毫站不住脚。其所说的训练条件的保证,李玮锋从韩国阶段就一直尽全力配合。球队一到韩国,就觉得曾经接待过上港、建业等中超球队的江东训练基地有所欠缺,李玮锋立即动用关系,给球队联系到了韩日世界杯赛期间巴西队使用过的尾浦训练基地。球队稳定后,李玮锋立即马不停蹄地奔回国内,将上赛季天津泰达队使用过的师范大学体育场进行整修,同时加速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的改造。目前,权健队可以随意使用两块以上的训练场地。至于球队的生活环境,刚刚搬进的新基地就能说明一切。有关球队的引援,李玮锋也按照束昱辉的要求,全力去配合卢森博格的思路。本赛季权健俱乐部引进的每一名球员都是通过了卢森博格的同意后才最后拍板的。这其中值得一提的,球队在巴西训练期间,在国内负责引援的李玮锋已经基本谈妥了谢鹏飞的转会,甚至到了只差俱乐部盖章的地步。但是在与卢森博格交流后,卢帅认为谢鹏飞并不适合目前的球队,所以这笔转会也就立刻停止。更为重要的是,运动员出身的李玮锋自然明白如何能够尽量给卢帅创造更舒服的环境,所以除非特殊情况,李玮锋从来不会主动进入更衣室。他曾对记者说过“我可以拍着胸脯保证,我没有单独跟任何的球员私下里喝过咖啡,吃过饭!我与所有球员的沟通都是公开的!”

  球员阶段,李玮锋脾气的火爆有目共睹。但成为足球管理者后,“大头”显然更为理性。记者随后也拨通了他的电话,电话另一端的他显得很平静,他说:“我首先就要感谢束总的信任。现在这种情况下,我也不会多说什么,只是希望俱乐部和球队的工作不要受到影响。接下来,按照束总的要求,我会主要在U17梯队上下功夫。束总可是给了我硬性指标的,这批U17的小孩,里面至少要出10个国少、国青的球员的!我相信,我们能够给天津足球,中国足球培养出更好的后备人才的!”(本文来源:微信公众号-今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721485.shtml report 2606 本周,被天津权健俱乐部解雇的巴西人斯金纳在接受巴西媒体《环球体育》采访时称,俱乐部副总李玮锋破坏了卢森博格的工作,直指“大头”是权健俱乐部的的毒瘤。这一消息一经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