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法比亚诺破门遭逆转 权健1-2一方七轮不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鲍文龙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法比亚诺在上半场首开记录,穆谢奎在下半场利用点球机会将比分扳平,替补登场的赵学斌完成绝杀逆转,最终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2负于大连一方,近7轮联赛未尝一胜。

  本赛季前11轮战罢,天津权健4胜4平3负积16分暂时位居中甲积分榜第9位,上轮联赛球队主场和北京人和0比0战平,最近六轮联赛都难求一胜。而大连一方在前11轮取得了6胜1平4负的成绩,目前积19分暂居积分榜第4位,上轮联赛球队在客场1比2负于新疆天山雪豹,遭遇联赛两连败。值得一提的是,双方的主教练在赛前都面临着下课的危机。

  比赛刚刚开场1分钟,穆谢奎禁区内转身低射击中门柱。比赛第3分钟,穆谢奎右边路倒三角回传,孙铂接球射门偏出。比赛第4分钟,贾德森禁区外远射,结果张翀将球扑出底线。比赛第11分钟,晏紫豪在跑动中面向自家球门的解围险些形成吊门。

  比赛第19分钟,贾德森挑传禁区内,随后格乌瓦尼奥在争抢时被吹罚进攻犯规。比赛第21分钟,贾德森主罚左侧角球,第一落点被对方后卫解围,随后刘盛接队友禁区外长传冲顶偏出。比赛第30分钟,格乌瓦尼奥前场左侧带球突破造对方犯规,随后贾德森主罚任意球,法比亚诺禁区内外脚背勾射破门,天津权健客场1比0领先。

  比赛第35分钟,崔明安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王万鹏禁区内头球攻门,结果被张鹭扑住。比赛第40分钟,贾德森中路直塞被断,随后穆谢奎在拼抢时对张修维犯规。伤停补时第1分钟,穆谢奎禁区内倒勾射门被张鹭扑住。上半场结束时,天津权健在客场暂时1比0领先大连一方。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比赛第54分钟,格乌瓦尼奥长传转移,郑达伦右侧接球倒三角横传,法比亚诺大禁区前沿射门击中立柱,张修维跟进补射高出。比赛第60分钟,穆谢奎接队友长传在禁区内停球后完成破门,不过手球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比赛第66分钟,李帅禁区内射门结果打在张修维手上,主裁判吹罚点球,结果穆谢奎主罚点球命中,大连一方将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第69分钟,贾德森右路传中,郑达伦禁区后点头球攻门偏出。

  比赛第74分钟,张炜在禁区内铲倒穆谢奎,但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这也引发了大连一方的强烈不满。比赛第79分钟,郑达伦防守犯规被黄牌警告。比赛第82分钟,穆谢奎接队友左侧传中头球攻门高出。比赛第86分钟, 汪晋贤左侧传中,赵学斌接队友头球摆渡打球门远角破门,大连一方2比1反超比分。经过下半场长达4分钟的伤停补时,最终天津权健在客场1比2负于大连一方。(鲍文龙)

  大连一方出场名单:1-张翀、2-王万鹏、32-艾迪(46’4-李帅)、3-曹轩、8-朱挺;26-崔明安(62’12-赵学斌)、7-李震东(89’6-朱晓刚)、15-金强、18-汪晋贤、29-孙铂;9-穆谢奎。

  天津权健出场名单:1-张鹭;2-刘盛、3-王杰、12-晏紫豪、29-张炜;8-张修维(73’6-李星灿)、7-赵旭日(51’26-夏宁宁)、16-郑达伦、10-贾德森、11-格乌瓦尼奥;9-法比亚诺(66’20-孙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733545.shtml report 2189 权健1-2一方7轮不胜格乌瓦尼奥神情失落北京时间6月3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一场焦点战在大连一方和天津权健之间展开较量。结果法比亚诺在上半场首开记录,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