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企欲助米兰签欧战神帅 今夏2亿转会金随便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中企欲助米兰签欧战神帅


  尽管贝卢斯科尼力挺布罗基留任,但如果中国财团顺利入股米兰,他们绝不会任老贝一意孤行。多家意大利媒体表示,待完成对米兰股份的收购后,中国财团将废除现行的双经理管理制度,进而将邀请塞维利亚现任主帅埃梅里执教,并为这名欧战三连冠神帅提供1至2亿欧元进行夏季引援工作。

  目前,米兰股份转让交易进展顺利,贝卢斯科尼麾下的红黑军团被曝已达协议,将于本月中旬签订正式合同,中国财团进军欧洲足坛市场进入倒计时。《米兰新闻网》报道称,一旦股权转让交易完成,米兰管理层将发生改变。加拉蒂奥托体育投资顾问公司的一些职业经理人会进入管理层,其中42岁的英籍意大利人尼古拉斯-甘奇科夫将出任米兰新总经理一职位,而芭芭拉、加利亚尼两人未来成疑。值得一提的是,红黑军团旗帜人物马尔蒂尼近日在接受隆巴底电台采访时再度对米兰管理层开炮,称“俱乐部的现状十分混乱,双经理的管理制度并未奏效,芭芭拉和家里压力之间缺乏默契度”。毫无疑问,假若中国财团真的废除米兰现行的双经理管理制度,马尔蒂尼必将为此叫好。

  除了对俱乐部管理层进行改革之外,正式入股米兰之后的中国财团还将有什么新动作?《米兰体育报》透露,尽管自身前景依旧不明朗,但在中国财团的首肯下,加利亚尼已着手米兰新赛季选帅工作。此前,《罗马体育报》、《慢镜头》等意大利媒体指出,贝卢斯科尼希望能够帮助布罗基保住主帅饭碗,力挺红黑军团的这名临时教头继续留守圣西罗。但照目前局势看,中国财团绝不允许老贝继续独断独行。《米兰体育报》表示,中国投资商有意邀请埃梅里执教红黑军团。

  事实上,早在两年前,这名前瓦伦西亚主帅曾与米兰传过绯闻,只是由于种种因素并未成行,红黑军团最终选择因扎吉出任主帅。然而尽管如此,米兰方面始终关注埃梅里。《米兰体育报》进一步表示,在塞维利亚取得巨大成功之后,这名前瓦伦西亚主帅有可能选择一个新的落脚点继续自己的执教生涯。

  需要指出的是,埃梅里与塞维利亚的合同还有一年到期,而双方签署的合同中包含300万欧元的解约金条款。该媒体指出,埃梅里极具观赏性的战术风格,以及丰富的欧战执教经验受到中国财团的高度肯定,因此他们愿意为其向塞维利亚方面支付违约金。与此同时,《米兰体育报》透露,如果埃梅里执掌红黑军团,中国投资商将愿意为其提供1到2亿欧元的资金用于今夏转会运作。由此看来,米兰将有足够的资金在转会市场上施展拳脚,红黑军团重现辉煌指日可待!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734797.shtml report 1848  中企欲助米兰签欧战神帅尽管贝卢斯科尼力挺布罗基留任,但如果中国财团顺利入股米兰,他们绝不会任老贝一意孤行。多家意大利媒体表示,待完成对米兰股份的收购
(责任编辑:罗彦昆 US00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