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北控燕京俱乐部 > 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塔诺:中优打强队不占下风 北控做好困难准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北控
  • 手机看新闻

  6月4日19:35,58同城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二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客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队。今天19: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球队主帅斯塔诺携队员刘斌参加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谈到明天的比赛,北京北控燕京队主教练斯塔诺表示:为了明天的比赛,我们全队已经做好了十足的准备。据我们所知,目前,内蒙古中优这支球队遇到了一些小小的困难。但是,他们与一些强队交手的时候是不弱的。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

  刘斌表示:明天的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比赛的胜利,力拼三分!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3/n452738849.shtml report 284 6月4日19:35,58同城2016年中国足球协会甲级联赛第十二轮,北京北控燕京队将客场对阵呼和浩特中优队。今天19:00,北京北控燕京队在呼和浩特市体育场进行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