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张玉宁国足首秀两进球 直言要加强与队友的配合

来源:新京报
  • 手机看新闻

  新星

  张玉宁两进球两种庆祝

  15年后,国足再次迎来一位张玉宁,没错,他和退隐江湖已久的“玉面杀手”同名同姓。昨晚,1997年出生的小将张玉宁成了代表国足进球最年轻的球员,他首秀便取得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两个。

  在此前的预选赛中,高洪波便将张玉宁招致帐下。虽然19岁的小将身在荷兰,但高洪波没有用其他人选替换掉他。这次比赛,高洪波终于等到了张玉宁。他告诉这名小将,“放开踢。”赛后,高洪波为首秀破门的爱徒送上祝贺,“年轻队员有自信,希望他尽快融入球队,这也是他在海外锻炼的成果。”

  今年在荷甲,张玉宁收获颇丰。2月14日,他上演荷甲处子秀,成为继于海和孙祥后,第三位在荷甲出场的中国球员;3月6日,他替补登场仅一分钟,打入荷甲首球,而且是一个绝杀。上个月8日,荷甲最后一轮,维特斯客场迎战特温特,这是张玉宁第一次在荷甲首发。他打入反超比分的一球,帮助球队2比2战平对手。

  荷甲结束后,张玉宁休息3天后,便参加了俱乐部的两场挑战赛,打首发的他贡献了进球。

  张玉宁赛后认为,自己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但仍需提高。在时间很短的采访中,他反复强调要加强和国家队队友的配合,“我现在欠缺的是时间。”

  昨晚,张玉宁在两度进球后,做出了两个不同的庆祝动作,他解释说,第一个是感谢父母赐予他生命;第二个进球则是感谢上帝,那是他的信仰。

sports.sohu.com true 新京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802739.shtml report 668 新星张玉宁两进球两种庆祝15年后,国足再次迎来一位张玉宁,没错,他和退隐江湖已久的“玉面杀手”同名同姓。昨晚,1997年出生的小将张玉宁成了代表国足进球最年轻的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