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体操 > 蹦床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全国蹦床冠军赛预赛获第一 李丹进军里约底气足

来源:广州日报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李丹进军里约底气足

  广州日报6月3日浙江海宁电 (记者 周婉琪) 今天,2016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积分赛在这里开幕,在女子个人网上预赛中,中国女子蹦床的领军人物、广州选手李丹以104.925分获得第一名,领先第二名的福建选手刘灵玲1.65分,奥运冠军何雯娜以102.425分获得第三。

  按照中国蹦床里约奥运选拔的规则,去年丹麦世锦赛的成绩+今年三站积分赛中的两站最好成绩(预赛或决赛皆可)将作为选手的选拔成绩,这样一来,去年世锦赛女子个人网上冠军李丹目前已拥有两次第一名,这为她获得选拔的前两名而进军里约奥运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加上国际蹦床界对李丹个人实力与形象的认可,李丹对今年最后一战积分赛——意大利世界杯的比赛也是充满信心,因此她坦言这个预赛第一名令自己进军里约奥运的底气更足,心里也踏实多了。

  李丹对自己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她表示会在决赛中做到最好,赢得冠军。本次比赛的两个奥运项目——男女个人网上的决赛将于6月5日傍晚进行,男子预赛中,最有希望进军奥运的上海选手高磊和山西的奥运冠军董栋分列预赛一、二名挺进决赛。

sports.sohu.com false 广州日报 https://gzdaily.dayoo.com/html/2016-06/04/content_3207799.htm report 625 广州日报6月3日浙江海宁电(记者周婉琪)今天,2016年全国蹦床冠军赛暨里约奥运会选拔积分赛在这里开幕,在女子个人网上预赛中,中国女子蹦床的领军人物、广州选手李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