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媒曝伊布已确定加盟曼联 最快欧洲杯前就官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伊布将在欧洲杯前加盟曼联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英国BBC、天空体育、《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瑞典前锋伊布已经确认会加盟曼联,双方即将签约一年,在欧洲杯开打前,曼联官方就有望宣布伊布加盟的消息。

  伊布刚刚在巴黎经历了一个梦幻般的赛季,他帮助PSG夺得了法甲冠军,伊布本人在各项赛事出场52次,打入50球,其中法甲打入38球,获得最佳射手。不过伊布早就确定会在今年夏天离开巴黎,关于他的下一站媒体曾经众说纷纭、AC米兰、尤文、那不勒斯、拜仁、切尔西甚至北京国安都同他联系在一起,不过天空体育等英媒纷纷确认,伊布已经确定会在今年夏天披上曼联的战袍。

  英国媒体指出,伊布会同曼联签订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而这样的交易有望在欧洲杯揭幕前获得官方确认,也就是说伊布成为曼联的一员只是时间问题。

  在国际米兰踢球期间,伊布曾经和穆帅共事,两人有着非常亲密的关系,瑞典人曾经声称,“愿意为穆帅而死”,可见两人的情谊的确非同一般。英国媒体也认为,穆里尼奥对于伊布加盟曼联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不出意外的话,伊布也会成为穆里尼奥入主曼联的首笔签约,不过伊布的年薪暂时不得而知,从双方的合同年限只有一年来看,伊布也仅仅把曼联当做职业生涯的下一站,而非最终的归属。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829515.shtml report 1368 伊布将在欧洲杯前加盟曼联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英国BBC、天空体育、《太阳报》等多家媒体消息,瑞典前锋伊布已经确认会加盟曼联,双方即将签约一年,在欧洲杯开打前,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