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森纳为瓦尔迪砸2000万 触发违约金誓签神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阿森纳正在与瓦尔迪谈判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英国BBC、天空体育、《镜报》等多家媒体确认,英超豪门阿森纳将触发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合同违约金条款,这笔交易有望在未来48个小时内达成,英媒认为,瓦尔迪很有可能在下个赛季披上阿森纳的战袍。

  29岁的瓦尔迪是一名出身于低级别联赛的前锋,不过在2015-16赛季,瓦尔迪发挥出色,在英超打入了24球,在射手榜上仅次于哈里-凯恩,而他也帮助莱斯特城夺得联赛冠军。在英格兰队,瓦尔迪也占据了一席之地,他已经确认会在今年夏天代表三狮军团征战欧洲杯,而此前8次代表英格兰上阵,瓦尔迪打入3球。

  目前瓦尔迪正在休假,而他马上就要代表英格兰出战欧洲杯,不过英国各大媒体却爆料,瓦尔迪很有可能在未来48小时成为一名阿森纳球员,据悉,温格已经决定触发瓦尔迪合同里价值2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条款,如果双方也达成个人协议的话,那么莱斯特城将没有办法留下瓦尔迪。

  天空体育证实,莱斯特城不想放走瓦尔迪,毕竟下个赛季,他们需要面临在英超、足总杯、联赛杯和欧冠赛场四线作战,不过主动权已经不在他们手里。

  天空体育分析,阿森纳的三名前锋维尔贝克、吉鲁和沃尔科特在上个赛季加起来的英超进球不过25个,因此,枪手还是有必要揽下瓦尔迪。

  英媒确认,利物浦此前给出瓦尔迪开出了14万镑周薪遭到拒绝,而瓦尔迪的2000万英镑解约条款仅对欧冠球队有效,因此,红军无法同阿森纳抢夺瓦尔迪。《每日电讯报》认为,如果枪手最终签下瓦尔迪,这样的交易将类似于当年曼联从阿森纳购入范佩西。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838456.shtml report 1496 阿森纳正在与瓦尔迪谈判 北京时间6月4日,根据英国BBC、天空体育、《镜报》等多家媒体确认,英超豪门阿森纳将触发莱斯特城前锋瓦尔迪合同违约金条款,这笔
(责任编辑:王玮男 US00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