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12轮 > 华夏幸福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正式集结备战一日两练 外援调整月底有眉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4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薛睿 ) 山东鲁能全队3天假期后昨天正式集结,集结首日球队主帅曼诺便带队进行了一天两练,除去吉尔、赵明剑、王大雷等6名国脚,球队阵容目前并不齐整。

  昨天上午,鲁能全队集结后便在基地进行了训练备战,而下午球队继续训练。据了解,4日虽然是周六,全队仍将继续一天两练。对于联赛处于低谷中的鲁能而言,有一周多的时间调整自然是难得的机会。

  目前,比较受外界关注的是鲁能留洋葡萄牙的六位小将,陈科睿、曹盛、姚均晟、刘洋、李海龙和张晨上月末全部回国。目前六人尚在北京,昨天这六名球员代表一支葡萄牙球队与国安梯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按照记者的了解,这六名球员未来几天内将会回到济南,有望随鲁能泰山一队进行训练,这几名球员的能力不俗,之前在潍坊杯及多线国字号比赛中已经得到证明。

  昨晚国足与特林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中,鲁能泰山队中三名球员获得出场机会。其中,赵明剑首发,杨旭和蒿俊闵替补登场,表现不俗。7日的国足热身赛中,王大雷和王彤有望接受主帅高洪波的考察。

  此次间歇期内,不断有外媒消息称鲁能报价前锋外援,从记者了解到的情况来看,鲁能确实下决心更换外援,应该会进行一到二人的人员调整,预计月底有明确消息,而且离队外援会在阿洛伊西奥和蒙蒂略之间,以求改变锋无力的现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843400.shtml report 599 齐鲁网济南6月4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薛睿)山东鲁能全队3天假期后昨天正式集结,集结首日球队主帅曼诺便带队进行了一天两练,除去吉尔、赵明剑、王大雷等6名国脚,
(责任编辑:刘淼尧 US01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