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中资购米兰双雄是好事 意大利足球会复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科比:中资购米兰双雄是好事 


  北京时间6月4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目前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如今的意大利足球,在谈到意大利媒体热议的米兰双雄被中国人收购时,科比认为这是有利于意大利足球的整体发展的。

  四年前的欧洲杯上,意大利还有皮尔洛、巴洛特利这样的明星球员压阵,不过目前这支意大利没有多少明星球员,10号球衣的主人甚至是蒂亚戈-莫塔。谈到意大利人才凋零的窘境时,科比评价道,“我并不担心,从历史的规律来看,这更像一个周期,一些年轻人不会立刻成为巨星,希望他们不要停下脚步,而是继续学习更多的东西,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需要从我做起,他们需要让年轻人懂得如何去处理巨大的挑战,如何去牺牲自我。”

  国际米兰俱乐部即将被苏宁收购,而同样的事情很快就会发生在AC米兰身上,对于这个话题,科比评价道,“是的,我读到过这样的报道。如果他们可以带来一种精神,我想这有助于年轻球员的成长,会给他们带来帮助,团结起来一起前进。不仅仅是AC米兰和国际米兰会受益,整个意大利足球都会受益,就如同篮球运动一样,足球也是属于全世界的运动。”

  虽然是一名篮球巨星,可是科比在足球圈的朋友非常多,当记者问及他在足球场上有哪些好朋友时,科比说道,“有啊,比如德尔-皮耶罗,目前他住在洛杉矶,然后还有梅西和罗纳尔迪尼奥。我们已经认识很多年了,另外还有马尔蒂尼,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聊天了。在洛杉矶,我还同古利特见过一面,对于很多米兰球迷而言,他是非常特别的。”

  科比儿时曾经随父亲在意大利生活,他是米兰俱乐部的铁杆粉丝,而科比也曾经说过,如果不是打篮球,那么他可能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记者问及科比年轻时候是否踢门将,科比答复道,“这是真的,特别是他们看到我的胳膊和腿非常长。不过他们又告诉我,不能守门了,结果我又去踢中场了。”

  谈到是否会在意大利待一段时间时,科比指出,他已经计划在意大利买房子,“说实话,我和妻子已经计划在意大利买房子,不过我们不确定在哪里,我们在这里会逗留很长一段时间,不仅仅是假期。”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893116.shtml report 1713 科比:中资购米兰双雄是好事 北京时间6月4日,据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消息,目前已经退役的NBA巨星科比-布莱恩特接受了专访,他谈到了如今的意大利足球,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