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莫拉塔要成今夏最抢手前锋? 曝追求者再添马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仓鼠
  • 手机看新闻
曝马竞有意引进莫拉塔
曝马竞有意引进莫拉塔

  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马卡报》透露,马竞有意在今夏引进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

  凭借着最近两年在尤文的出色发挥,莫拉塔现在已经成为了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年轻射手之一。今夏莫拉塔的转会动向也牵动着各家俱乐部和球迷的心。据称皇马打算在今夏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莫拉塔,然后再以更高的价格将他出售。有消息称英超豪门阿森纳和切尔西都可能成为莫拉塔的下家。

  本周莫拉塔曾明确表示希望在一个能保证自己首发位置的俱乐部踢球。相对皇马来说,马竞的确能为莫拉塔提供更多更稳定的施展空间。

(仓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898979.shtml report 1068 曝马竞有意引进莫拉塔北京时间6月4日消息,据《马卡报》透露,马竞有意在今夏引进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凭借着最近两年在尤文的出色发挥,莫拉塔现在已经成为了欧洲最炙手
(责任编辑:李宇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