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惊!阿森纳24小时内签瓦尔迪 英锋霸获12万周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森纳将在24小时内敲定转会 


  北京时间6月4日,阿森纳追逐瓦尔迪的转会又有新的进展,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爆料,这笔交易将在未来24小时完成,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瓦尔迪将获得一份周薪达到12万英镑的合同。按照该报的说法,瓦尔迪将成为扎卡之后,阿森纳今夏第二笔签约。

  就在昨天,舰队街突然爆料,阿森纳主帅温格准备收购瓦尔迪,由于英格兰锋霸与莱斯特城的合同有违约金条款,金额为2000万英镑,枪手想完成这笔交易,首先要说服瓦尔迪。在温格看来,瓦尔迪绝对值2000万英镑,所以只要说服瓦尔迪成功,只需激活他与莱斯特城的合同毁约金,便可完成这一交易。从英国媒体《镜报》给出的消息来看,瓦尔迪已经对温格点了头,故转会进展相当快。

  现年29岁的瓦尔迪过去一个赛季迎来大爆发,36场英超联赛打入24球助攻8次,在射手榜上排名第二位,仅比夺得金靴的凯恩少1球;如果不是瓦尔迪最后时刻吃到红牌,他完全有机会夺得英超联赛金靴。即便如此,瓦尔迪过去一个赛季也收获了极大的成功,帮助莱斯特城爆冷夺得英超联赛冠军,这也是狐狸132历史第一个顶级联赛冠军,赛季结束后夺得英超联赛官方和英格兰记者协会颁发的年度最佳球员奖;需要指出的是,瓦尔迪赛季初连续11轮英超联赛破门,打破了范尼创造的记录。

  眼下,瓦尔迪正在跟随英格兰备战欧洲杯,此前因为婚礼缺席了三狮军团一场热身赛,按照英国媒体《镜报》的说法,如果瓦尔迪与阿森纳签约,那么他将暂时再度离开三狮军团。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929297.shtml report 1458 英国媒体普遍认为阿森纳将在24小时内敲定转会 北京时间6月4日,阿森纳追逐瓦尔迪的转会又有新的进展,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爆料,这笔交易将在未来24小时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