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皇马今夏续约贝尔佩佩等四将 大圣年薪仅次C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听风
  • 手机看新闻
 


  皇马夺得了欧冠大耳朵杯,在这个夏天,银河战舰需要留住核心球员,而受到FIFA转会禁令的影响,皇马也需要尽早确保一些重要球员的未来,以免夜长梦多,据西班牙《阿斯报》消息,弗洛伦蒂诺计划在今年夏天续约四名皇马球员,包括贝尔、佩佩、伊斯科和赫塞,当然C罗不在其中之列,因为CR7同俱乐部续约是计划中的。

  在皇马夺得欧冠冠军的历程中,贝尔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虽然威尔士人进球不多,但是在半决赛里,贝尔制造了决定性的乌龙。目前贝尔和皇马的合同在2019年6月到期,据悉,双方计划将合同延长至2021年,而在续约后,贝尔的年薪有望从900万欧元提升至1000万欧元以上,这意味着,贝尔会成为皇马队内年薪第二高的球员,仅次于C罗。

  佩佩目前的合同在2017年到期,届时他将34岁,虽然皇马对30岁以上的球员采取一年一签的做法,不过佩佩可是皇马的后防中坚,在瓦拉内是玻璃人体质的情况下,葡萄牙人的存在至关重要,因此,佩佩有望在今年夏天获得新约。

  伊斯科的情况其实已经非常明朗,目前齐达内已经明确表态会留下这名西班牙本土中场,而虽然在皇马出场机会不多,但是伊斯科已经愿意留下接受挑战,因此一份续约合同也是他期待中的。

  皇马还需要留下赫塞,虽然加那利群岛人并非皇马主力,但是他的合同在2017年夏天到期,到了2017年的1月份,赫塞就可以同其他球队谈转会,而皇马必然不想免费放赫塞走人,因此,银河战舰可能送出续约合同。

  当然,C罗的续约已经基本确定,西媒指出,葡萄牙人将续约皇马至2020年或者2021年,年薪会达到2000万欧元。

  (听风)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931320.shtml report 1515  皇马夺得了欧冠大耳朵杯,在这个夏天,银河战舰需要留住核心球员,而受到FIFA转会禁令的影响,皇马也需要尽早确保一些重要球员的未来,以免夜长梦多,据西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