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中能 > 青岛中能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能大将骨折休战2月 中乙前国脚血崩就医缝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非予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青岛中能主场1-0被浙江毅腾绝杀。更令人遗憾的是,中能大将李壮飞右臂骨折将休战2个月。无独有偶,中乙赛场上,代表成都钱宝队出战的前国脚赵鹏在比赛中头部受伤血流不止,当场送医治疗。

 

  中甲第12轮赛后,青岛中能队宣布李壮飞重伤将接受手术:“青岛中能16号球员李壮飞在今天下午的比赛中遭遇犯规,致右臂挠骨骨折。壮飞今晚将接受手术,预计将缺阵2个月。足球不只有胜负,还有兄弟情义,无兄弟不足球,祝壮飞早日康复!”

 

  中乙联赛第八轮,成都钱宝主场迎战丽江飞虎,比赛进行不到20分钟,前国脚赵鹏在比赛中遭到重创,头部流血不止,被救护车火速送往医院。赛后,赵鹏发照片报平安,头部已经被缝针包扎。(非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4/n452933389.shtml report 1235 北京时间6月4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青岛中能主场1-0被浙江毅腾绝杀。更令人遗憾的是,中能大将李壮飞右臂骨折将休战2个月。无独有偶,中乙赛场上,代表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