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搜狐电竞 > 电子竞技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思聪砸1亿办节目《Hello!女神》打造全民女神

来源:搜狐娱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日王思聪制作的节目《hello!女神》举行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可谓大咖云集,有小鲜肉吴亦凡、铁打的林更新、Angelababy等等。在发布会现场更是给当红小鲜肉吴亦凡介绍起了对象。

 

  发布会开始前夕,王思聪默默的敲开了吴亦凡的房间,一直吃瓜(子)的吴亦凡放下手中的书,结果这本书是王思聪老爸王健林写的。王思聪笑说:“这本书我可没看过。”

  随后一言不合就给吴亦凡介绍起对象来了!王思聪豪气说道:“你要看上我们哪个女主播就直说,我手头好多呢!”王思聪还特别告诫吴亦凡:“不要找圈内的女生哦!”

 

  之前有网友爆出了"国民老公"王思聪最近忙着打造他的新节目《hello 女神》。王思聪现身长沙坐在监视器面前认真的指导。随后网友晒出了现场录制照片。王思聪被众多长腿翘臀的美女围着,看来这是"老公"将要选的女神。据悉此次王思聪将砸1亿打造这档节目。据悉这个节目可能会有铁打的林更新加盟。在目前曝光的录制节目现场,有几个姑娘穿着运动T恤,超短的短裤,白色的球鞋,秀出了修长的大美腿,一个个身材窈窕,并且这几个疑似参加选拔的姑娘看起来颜值还相当不错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00934.shtml report 1615 北京时间6月3日王思聪制作的节目《hello!女神》举行发布会。这场发布会可谓大咖云集,有小鲜肉吴亦凡、铁打的林更新、Angelababy等等。在发布会现场更是
(责任编辑:郑婕希 US03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