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黄蜂加入杜兰特争夺 乔老板或弃四将书豪在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杜兰特

  北京时间6月5日,来自美国媒体《swarm and sting》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黄蜂有可能在今夏加入杜兰特的争夺战。为此,乔老板很可能会放弃续约队内的多名球员,给引进杜少预留足够空间,这其中就包括了林书豪。

  自打雷霆兵败西决,外界有关杜兰特的传言就不断增多。作为联盟现今最为顶尖的得分手,杜少本季场均可以轰下28.2分8.2篮板5助攻,因此,这样一位超巨无论加盟哪支队伍,势必都会带来该队战力的大幅提升。

  而作为曾经联盟的天王巨星,乔丹老板也自然明白这个道理。

  初步预测,今夏杜兰特无论和哪支球队签约,他的平均年薪都会超过3000万美金。也就是说,黄蜂若想得到杜少,就必须预留足够的薪金空间。但在这种情况下,现有阵容中多位球员恐怕就无法再与黄蜂续约了。

  巴图姆是本赛季黄蜂重返季后赛的大功臣,作为一名全能锋将,法国人不但自己能得分,还能把黄蜂的进攻串联在一起。但之前曾有分析人士认为,巴图姆休赛期的年薪有望疯涨。换句话说,如果黄蜂心仪杜兰特,那么他们势必是留不住巴图姆了。

  林书豪过去一季在黄蜂的发挥同样出色,不但如此,他还找回了打球的自信,并赢得了教练组的高度信任。不过,汇集之前的传言,书豪今夏身价上涨,也几乎成为了不可逆转的事实。早先,甚至有消息称,书豪新合同的年薪有望突破千万。但这样的要价,显然是与黄蜂追逐杜兰特的计划相违背的。

  此外,马文-威廉姆斯、考特尼-李两大主将也面临续约的问题。分析人士认为,这两人新合同的价位,同样只会涨不会跌。(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02767.shtml report 1236 杜兰特北京时间6月5日,来自美国媒体《swarmandsting》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黄蜂有可能在今夏加入杜兰特的争夺战。为此,乔老板很可能会放弃续约队内的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