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5日NBA:湖人将试训英格拉姆 库里未定参加奥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胡
  • 手机看新闻

  湖人下周试训新秀英格拉姆

  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五试训热门新秀布兰登-英格拉姆。今年的新秀中,本-西蒙斯和布兰登-英格兰姆是最被看好有超巨的潜力的两个新秀,西蒙斯是状元大热,很可能被拥有状元签的76人拿下。因此,手握2号榜眼秀的湖人,很可能会选择英格拉姆。据悉,湖人会准备一系列的训练内容,仔细考察英格拉姆的篮球技能。而最重要的是,他们想跟这位杜克精英面对面聊一聊,看看英格拉姆会怎样融入湖人的体系之中。英格拉姆才18岁,身高2.06米,体重86公斤。本赛季,他为杜克出战34场,场均出场34.3分钟砍下17.3分6.8个篮板2助攻1.4封盖和1.1抢断。攻防两端,英格拉姆都展现出了巨星潜力。

  库里还没有决定是否参加奥运

  金州勇士后卫斯蒂芬-库里表示,自己尚未决定是否会参加今年的里约奥运会。在接受采访时,库里表示:“我还不知道,自己还在初选名单中,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是几周之内我会知道结果的。”库里之前曾表示,他要看勇士这个赛季会持续多久,然后再做打算。勇士已经连续两年打入总决赛,连续两个赛季高强度的比赛和超长的赛程,以及自己今年的脚踝和膝盖伤病,这些因素都会影响萌神的最终决定。不过他告诉记者,自己将会在总决赛结束之后做出决定。而且,萌神笃定的说,如果决定参加奥运,肯定会全力以赴的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美国男篮迷你训练营将在北京时间时间7月19-22日在拉斯维加斯进行,此后美国男篮将会迎来多场热身赛,里约奥运会将于北京时间今年8月5日拉开序幕。

  霍纳塞克邀请兰比斯加入教练组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纽约尼克斯新帅杰夫-霍纳塞克表示,他已经邀请科特-兰比斯加入自己的教练团队。本赛季后期,尼克斯解雇主帅德里克-费舍尔,随后兰比斯接手球队,成为代理主帅,他还一度是尼克斯新赛季的主帅候选人,不过大苹果城最终还是选择了霍纳塞克。霍纳塞克在采访时表示,他已经和兰比斯取得了联系,但是兰比斯还没有做出决定。霍纳塞克声称,近期他将再次联系兰比斯,并希望在下周得到后者的答复。有消息透露透露,如果兰比斯不愿成为助教的话,他可能会在尼克斯管理层找到一份工作。

  天勾贾巴尔悼念恩师阿里

  拳王穆罕默德-阿里昨日因病逝世,享年74岁。湖人名宿卡里姆-阿卜杜尔-贾巴尔在脸书上深情发文,以此来纪念阿里。阿里鼓励当年的费迪南德-刘易斯-阿辛多尔,让他勇敢的选择自己的道路。正是有了阿里的引导,天勾才将自己的名字改为贾巴尔,并转投伊斯兰教。不仅如此,阿里在很多方面都是天勾的导师,贾巴尔曾说过:“虽然我身高2米18,但在阿里面前,我从来都是站在他的阴影里面。”

  奇才核心或缺席训练营

  奇才核心约翰-沃尔接受采访,谈到了他在今年休赛期接受的膝盖手术。沃尔表示,他现在已经进入康复期,虽然很可能无法赶上球队的训练营,但手非常成功,或许能让他在三年来首次摆脱疼痛,迎来一个全新的赛季。沃尔的两个膝盖全部接受了手术,医生在他的右膝中取出了一些松动的微粒,并治疗了左髌骨肌腱的钙沉积。但是左膝的手术需要几个月的时间回复,可能影响到沃尔参加新帅布鲁克斯球队训练营的时间。奇才和沃尔,都对下赛季充满信心。

  76人兜售诺埃尔和奥卡福

  在和老鹰传出绯闻不久,76人队又一次引起了人们的注意。76人跟队记者凯斯-庞贝爆料,76人正在兜售诺埃尔和奥卡福,并向联盟超过半数的球队积极推销,看看能否换来球队所需要的筹码。据悉,凯尔特人很有可能成为贾希尔-奥卡福的下家,作为筹码,76人希望能够得到凯尔特人的3号探花签。而如果诺埃尔远走老鹰的话,艾尔-霍福德则必将离队,波士顿同样有机会签下这位全名星中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41145.shtml report 1882 湖人下周试训新秀英格拉姆据美国媒体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五试训热门新秀布兰登-英格拉姆。今年的新秀中,本-西蒙斯和布兰登-英格兰姆是最被看好有超巨的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