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拳击 > 职业拳击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阿里留下5千万美元遗产 4任妻子+9儿女将争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Red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4日,一代拳王阿里去世。今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拳王阿里留下的遗产至少在5000万美元(3.28亿人民币)以上。他四任妻子、9个孩子以及他的弟弟,都将参加到遗产争夺战中来。根据阿里的遗嘱,阿里的现任妻子朗尼将是他的遗嘱执行人,但据一位与阿里家族关系很近的知情人士说:“(遗产争夺战)将是一场恶战。”

  阿里遗产究竟有多少?

  阿里1960年夺得意大利罗马奥运的轻量级拳王比赛金牌后,在接下来21年职业拳击生涯只有过5次败绩。据相关报道,到2012年阿里身价还有8000万美元(约5.2亿元人民币)。不过《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的数据称,据福布斯的官方估计,阿里目前有超过5000万美元(3.28亿人民币)的净资产。

  1974年阿里在著名的森林大战中技术性击倒科曼,重夺世界拳王金腰带,当场比赛他就获得545万美元。阿里拳手生涯中进账最多的一次是1980年10月10日,他虽在拉斯维加斯被霍姆斯KO,却赚得800万美元,这同时是他职业生涯中倒数第二战。1980年美元兑换人民币的汇率已经提升到1比1.5左右,1980年的1200万人民币,那对中国人来说是不可想象的天文数字,当年我国国民平均月薪才38元人民币。

  退休后的阿里非常有商业头脑,从2001年到2006年,他只是授权让对方使用他的名字和肖像,就从美国艺电公司以及阿迪公司每年获得400万美元(2625万人民币)的收入。作为一代伟大的拳王,阿里在退役后的收入还是很不错的,财产情况也非常良好,唯一的问题就是孩子有点多。

 

  多人争财产,外围还有私生子

  阿里一生有过四次婚姻,1986年11月,44岁的阿里与他现任妻子朗尼结婚,并定居在亚利桑那州凤凰城。阿里一生有9个孩子,其中7个女儿两个儿子,只有女儿莱拉继承了他的旗帜,成为一名拳手。他的一个儿子前几年因为生活窘困,传出想卖掉他当年的一副拳套的传闻。

  在阿里生命弥留之际,他的9个子女都来到亚利桑那州凤凰城医院,他的儿女们陪伴在他身边,拥抱和亲吻他,握着他的手,念诵伊斯兰教祈祷。不过阿里的遗产争夺战将十分惨烈。据报道,他之前的三任前妻都会加入其中,再加上9个子女,以及他的亲弟弟拉哈曼-阿里,参与争夺者甚众。

  这还不算,还有媒体报道说有阿里的私生子也将加入这场遗产争夺战中。(Re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44341.shtml report 1756  北京时间6月4日,一代拳王阿里去世。今日据英国媒体报道,拳王阿里留下的遗产至少在5000万美元(3.28亿人民币)以上。他四任妻子、9个孩子以及他的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