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黄海 > 青岛黄海队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甲-黄海2-1仍领跑 深足2-1湘涛 新疆0-0超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3-5日,2016中甲展开第12轮较量。青岛黄海以2-1逆转上海申鑫,继续在中甲赛场处于领跑。在其他场次中,深足2-1绝杀湘涛,新疆0-0平超越,人和1-2不敌智诚。

  青岛黄海2-1上海申鑫

  黄海以2-1逆转申鑫,取得冲超道路上的关键胜利。黄海以9胜3负积27分,继续在中甲赛场处于领跑。申鑫3胜2平6负积11分,仍然处于保级泥潭之中。第14分钟申鑫输送威胁长传球,右路插上的比罗比罗将皮球得到,随后比罗比罗巧妙摆脱克雷斯皮,推射远角将皮球送入对手球门,申鑫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68分钟黄海获得前场任意球,克雷斯皮操刀主罚直接选择打门,皮球穿过人墙落入球门死角,黄海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2分钟范凌江左路输送威胁传中球,刘龙抢到落点高高跃起,将皮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黄海以2-1将场上的比分反超。

  新疆雪豹0-0大连超越

  双方经过90分钟激战,以0-0的比分握手言和。雪豹4胜4平4负积16分,超越3胜2平7负积11分。

  北京人和1-2贵州智诚

  智诚客场以2-1战胜人和,勇夺7连胜。人和6胜3平3负积21分,智诚8胜2平2负积26分仍位列次席。第17分钟王刚右路突破后输送倒三角传中,门前包抄的耶拉维奇推射破门,人和打破场上僵局取得1-0领先。第45分钟人和后场丢球,伊力哈木江得到皮球后,将球做给伊科拉,伊科拉面对防守球员的逼抢,将球磕给后插上的马佐拉,随后马佐拉劲射破门,智诚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73分钟李营健左路输送妙传,伊科拉得到皮球杀入禁区,巧妙晃过防守球员推射破门,智诚以2-1将场上的比分逆转。

  深圳佳兆业2-1湖南湘涛

  佳兆业主场2-1惊险绝杀湘涛,佳兆业6胜2平4负积20分,湘涛1胜3平8负积4分仍垫底。第46分钟巴巴卡输送威胁直塞球,阿布形成单刀球良机,他在禁区内被防守球员踢倒,主裁判罚点球。阿布操刀主罚一蹴而就,佳兆业打破僵局取得1-0领先。第73分钟湘涛输送长传球,左侧带球的卡贝萨斯输送威胁传中,后点插上的刘鑫瑜劲射破门,湘涛将场上比分追成1-1。第90分钟佳兆业获得角球,徐亮将皮球主罚到禁区内,门前抢点的埃尔顿甩头攻门,将皮球狠狠顶入对手球门,佳兆业以2-1绝杀。(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58742.shtml report 1851 黄海2-1申鑫克雷斯皮破门亲吻纹身庆祝北京时间6月3-5日,2016中甲展开第12轮较量。青岛黄海以2-1逆转上海申鑫,继续在中甲赛场处于领跑。在其他场次中,深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