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市转会德比!瓜穆疯抢多特神锋 报价6500万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 手机看新闻
 曼市双雄争奥巴梅杨


  若无意外,上赛季英超联赛官方和英格兰记者协会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球员瓦尔迪将加盟阿森纳,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温格喜获神锋,英国媒体《每日星报》独家消息爆料,曼市双雄的锋线目标比瓦尔迪实力更强,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两位世界级主帅盯上同一名前锋,已经拟定6500万英镑抢购奥巴梅杨。

  今年夏天,曼城和曼联均换帅,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分别取代佩莱格里尼和范加尔,按照舰队街的说法,两人均拥有令人瞠目结舌的转会预算,前者手握2.5亿英镑,后者的转会预算达到了3亿英镑。所以,只要奥巴梅杨点头愿意离开多特蒙德,曼市双雄就能够拿出令大黄蜂满意的价格。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指出,曼联过去一个赛季饱受锋无力困扰,穆里尼奥更渴望签下奥巴梅杨加强球队的短板。

  对于奥巴梅杨而言,过去一个赛季迎来了职业生涯最好的时光,虽然在德甲射手榜上不敌拜仁慕尼黑射手莱万多夫斯基,但职业生涯进球数创造了新的记录,各项赛事代表多特蒙德出场49次,打入39球助攻12次,均场造球超过1个!英国媒体《每日星报》披露,奥巴梅杨虽然承诺继续留在多特蒙德,但谁都清楚,随着胡梅尔斯和京多安先后离队,姆希塔良即将离开,加蓬神锋的未来可能发生逆转。

  需要指出的是,并非只有曼市双雄对奥巴梅杨感兴趣,刚刚夺得欧冠冠军的皇马也对他垂涎三尺,此前多特蒙德神锋甚至表示过,他答应过爷爷要加盟伯纳乌;所以,穆里尼奥和瓜迪奥拉想签下奥巴梅杨,难度显然不小。

  (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83603.shtml report 1442  曼市双雄争奥巴梅杨若无意外,上赛季英超联赛官方和英格兰记者协会评选出来的年度最佳球员瓦尔迪将加盟阿森纳,转会费为2000万英镑;温格喜获神锋,英国媒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