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 > 2016中国健身名山登山赛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名山赛金佛山站引热潮 竞速组冠军:苦练终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盛淑雅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5日,2016赛季中国健身名山赛第二站中重庆金佛山盛大开幕。今日的金佛山云雾缭绕,有如人间仙境。恰如其分的天气,信心满满的选手,充满活力的志愿者们,再加上热情的重庆群众,第二站理所应当的圆满落下帷幕。

  本站比赛男子竞速组的冠军由来自甘肃兰州的高永宁以1时33分的好成绩获得。在冲过终点后,他在第一时间内接受了我们的采访。谈到对本次成绩的看法,高永宁也不再谦虚:“这次比赛感觉挺满意的,发挥的挺好。去年比赛我也有参加,只取得了第二名。这一年我一直坚持锻炼,也算是功夫不负有心人吧,我终于夺冠了。”除了比赛,高永宁一直对景区的风景赞不绝口:“这个赛道很美,途中风景特别好。沿途还有瀑布,感觉非常舒服。但是这一站也非常具有挑战性,有的地方比较陡,陡的时候我就手脚并用,难度很大。比如经过绝壁栈道的时候,虽然惊险但感觉很好。”

  一直在旁边休息的管油胜也有同感:“这种赛事跑起来真的非常幸福。毕竟是世界级的景区,不愧是大自然的馈赠。这个赛道很长,也非常陡,但正因为这一路的风景跑的整个过程都是非常兴奋的。经过悬崖的绝壁栈道时,我都很想停下来拍两张照片了。”管油胜这次获得了男子竞速组的第三名,他却对成绩不是特别满意:“我昨天刚刚跑了一个23公里的越野,一晚上没睡都在赶车,今天早上刚到重庆,这么累我还是不愿意错过这个赛事。”管油胜最后还表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健身名山赛,才发现登山比赛的乐趣,比在平地上还要有意思的多,以后还要去参加别的站的比赛,去看更多的风景。

  女子竞速组的冠军是我们非常熟悉的面孔了,去年的金佛山站也是她拿到了冠军。郑文荣,来自云南昆明,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再一次来到金佛山,感受也是不一样的。今年的天气比较给力,一路上一边跑一边欣赏,心情特别轻松。”女子组的亚军是重庆本地的张辉骥,她对今年的赛事氛围大加赞赏:“虽然只是又过了一年,但民众参与度真是提高了太多。今年感觉不只是围观群众多了很多,连参与全民健身组的人也更多了,这是个非常好的现象。”(盛淑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5/n453093849.shtml report 1130 北京时间6月5日,2016赛季中国健身名山赛第二站中重庆金佛山盛大开幕。今日的金佛山云雾缭绕,有如人间仙境。恰如其分的天气,信心满满的选手,充满活力的志愿者们,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