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甲热点 > 北京人和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王宝山:领先后轻敌丢球后急躁 中场传控出问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于博
  • 手机看新闻

  (搜狐体育 于博 6月5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北京人和在1球领先的形势下主场1-2不敌贵州恒丰智诚,无缘主场6连胜。赛后,北京人和队主教练王宝山出席新闻发布会,认为球队在领先的时候出现了思想松懈的情况,丢球后又心态又过于急躁,今后比赛应当予以改进。

  王宝山首首先恭喜了贵州恒丰智诚队取得了今天的胜利,同时也对本队不足做出了分析:“今天的比赛,我们赛前认真的分析了对手,进行了针对性演练。开场前20分钟比赛形势比较正常。但是领先后球队表现得很急躁,中场的组织和控制出现了问题,传接球失误很多,导致了对手追平比分。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希望继续加强组织和控制,但是对手对我们的限制很成功。希望小伙子们能总结经验。冲超各队竞争和压力很大,我们会认真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人和主场连胜被终结,有媒体提问球队是不是遇到了瓶颈期?对此,王宝山表示:“球队这场比赛的思想重视程度不够,对困难的准备不足。之前在分析对手的时候,提出了很多的要求。但是很早的进球,让队员的思想有些松懈,尤其是被对手追平后。作为队员来说,不可能不犯错,但是丢球让队员的心态波动很大,希望今后改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098958.shtml report 1303 智诚2-1人和马佐拉伊科拉建功击掌庆祝(搜狐体育于博6月5日北京报道)北京时间6月5日,2016赛季中甲联赛第12轮,北京人和在1球领先的形势下主场1-2不敌贵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