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2016NBA总决赛勇士VS骑士大阅兵 > 勇士VS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手忙脚乱连吃2大帽 只1次助攻无法引领骑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6年6月6日,骑士客场挑战勇士,欧文在总决赛第二场拿下10分3篮板1次助攻,最终骑士以77-110负于勇士。

  首场比赛欧文让库里的发挥失常,而今天首节比赛欧文成为骑士的急先锋,开场就连续拿下4分。不过在这之后欧文慢慢失去了手感,目前骑士的防守为人诟病,其中尤为欧文这边越来越容易被对手打开缺口。

  进入第二节骑士上来就被勇士跑出了一个22-9的攻击波突然落入了下风,欧文在这期间连续两次突破都被巴恩斯和利文斯顿封盖,欧文的身高在面对勇士五小阵容的时候确实容易受到限制。

  欧文不是没有足够的球权和出手权,在半场他甚至是骑士队除了詹姆斯出手第二多的球员,不过他8次出手只有2次命中,第二节骑士VS勇士小个阵容的时候,本应该是欧文发挥最好的机会和时段,但是欧文没有抓住机会反而被勇士接连打出高潮,欧文不发挥是骑士在半场被反超的原因。

  第三节是双方战略必争之地,欧文开场终于面对格林一个突破得手追到了6分。在此前的比赛中欧文是骑士队第三节表现最好的球员,经常性的在第三节这个时段会爆发拿下10几分。可今天的欧文完全迷失,在三节13投5中,最重要的是欧文在三节仅仅送出了1次助攻,作为一个核心后卫来说,这样的表现实在太过尴尬。除了詹姆斯之外骑士全队的助攻最多的才2次,这说明了骑士的分享出现了很大问题,欧文难辞其咎。

  第四节勇士开场又是9-2开局彻底宣告了比赛提前终结,欧文也带着10分的表现没有再次登场。

  (韩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0606/n453160044.shtml report 2125 >>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6年6月6日,骑士客场挑战勇士,欧文在总决赛第二场拿下10分3篮板1次助攻,最终骑士以77-110负于勇士。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